我喜欢

娟言浅语

<p><br></p><p>我喜欢蓝天白云</p><p>喜欢青山绿水</p><p>可我更喜欢你俊郎的眉眼</p><p>儒雅的模样</p> <p><br></p><p>我喜欢鸟语花香</p><p>喜欢莺歌燕舞</p><p>可我更喜欢你甜蜜的耳语</p><p>唇间烟草香</p><p><br></p> <p><br></p><p>我喜欢浩瀚星河</p><p>喜欢明媚艳阳</p><p>可我更喜欢你灿烂的笑颜</p><p>柔情的目光</p> <p><br></p><p>我喜欢春花秋月</p><p>喜欢夏风冬雪</p><p>可我更喜欢你温暖的手掌</p><p>宽广的胸膛</p> <p><br></p><p>我喜欢 和你手牵手走过每一条寂静的小巷</p><p>我喜欢 清晨醒来你和阳光都在身旁</p><p>我喜欢 一日三餐和你一起共同品尝</p><p>我喜欢 往后余生执子之手比翼成双</p><p>我喜欢你喜欢我的样子</p><p>我喜欢倾尽我所有的温柔</p><p>从青丝到白发</p><p>与你朝朝暮暮地久天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