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初见记忆中纯真的爱恋

曼珠沙华忘川寻

<p class="ql-block">  人生初见,缘聚缘散。记忆中纯真的爱恋,是青涩的懵懂,两小无猜。是不知情为何物,却伤了岁月流年。你在时光里用疲惫将自己掩埋,我在梦境里用冰雪将自己覆盖。把爱深藏沉淀,只因最美不过初见,曾经清透如水的思念,没有一丝杂念,唯有心会想起初恋的纯白,像剔透的雪花开在记忆的云端。</p> <p class="ql-block">  曾经的你,曾经的我,曾经我们年少懵懂,爱情似乎从未被提起过,背靠着背,仰望星空,等候那流星飞逝而过,没有太多祈祷与奢求。只想能够这样静静的守候,朦胧的心动,偶尔触碰到彼此的手,也会莫名的脸红。</p> <p class="ql-block">  曾经的你胆怯,羞涩,曾经的我懵懂,不知所措。时光就这样从我们身边流走,未曾抓住彼此的手。</p><p class="ql-block"> 再次相逢时,鬓角已霜落,回首往事,我们的微笑如初,只是多了经年的苍桑与无奈的纹路。</p> <p class="ql-block">  曾经我们说过,要祝福彼此美满幸福,分别时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只是有些情感被压抑在心头。 </p><p class="ql-block"> 曾经的我们没有勇气给对方一个承诺。只能将那份蠢蠢欲动的初恋之心,揉进心脏的最里层,不去触碰。</p><p class="ql-block"> 这些年我们真的找到了所谓的伊人与幸福吗?其实那是为了不让彼此心痛,一句我好累,好想休息,已尽详述,这些年的心酸,我们自知疲惫不堪回首,却挣不开世俗的枷锁。</p> <p class="ql-block">  本以为萌芽的青春,只是知己情深,曾经不经意的一点一滴,小心翼翼,装作毫不在意。原来早已入了彼此的心,而我们却不自知,那便是最初最美的爱情。</p><p class="ql-block"> 回首曾经的你我,虽有太多不舍,但依然挣不破那世俗与良知的束缚,我们曾经朦胧的爱过,只是没能抓住月老的红绳。</p><p class="ql-block"> 每当夜深人静时,孤独的心,寂寞的人,墨色晕染了那淡淡的哀愁与相思。</p> <p class="ql-block">  命运的轮回缘起缘落,我将记忆存在字里行间中,让它静静的守护在心灵的窗口,轻抚曾经的遗憾而莫名的心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