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妈妈❤🌹

日记星球1213号的星宝宝

<h3>🌹🌹亲爱的妈妈🌹🌹</h3> <h3>🌹🌹🌹❤❤❤《麦兜我和我妈妈》中有过一段催人泪下的台词:“全世界的人不爱你,我都只爱你;全世界的人不信你,我都只信你;我爱你爱到心肝里,我信你信到脚趾头里。”❤❤❤🌹🌹🌹只有母亲,会无条件的把你当成世界的中心。只有母亲,会用一生和你说,路上小心。所以,趁时光不老,请多爱她。🌹❤ 【陪伴】❤🌹她从你牙牙学语陪你到成家立业,脱掉自己最爱的花裙子,拿起锅铲,学习如何去成为一个好妈妈,成为你眼底无所不能的超人。如今你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家庭和生活,超人也老了。每次打电话她总是说,没事的你先忙,工作重要。其实她多么希望,每次铃响,开门看到的人——是你。子欲养而亲不待,不要等到那天。就现在,抽点时间,常回家看看,多陪陪她。🌹 ❤【聆听】❤🌹小时候,学校里一发生什么事,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和妈妈分享。今天学到了什么,交了新朋友,玩了什么游戏,大大小小零零碎碎,一股脑的倒出来。妈妈从来都没有过不耐烦,她的脸上,永远挂着微笑,耐心的听完。如今,她也想和你分享她的生活,想和你讲一讲她的事,可是我们总是面对手机,满脸厌烦,她只好黯然离去。为人子女,请你放下手机,多去聆听。🌹 ❤【记得】❤🌹有这么一个人,她会记得你喜欢吃什么菜,记得你喜欢什么颜色的衣服,记得你的习惯,记得你的生日。因为你是她最爱的人,所以她事事留心。而如今,我们是否记得母亲喜欢什么?母亲的生日是几号?日常多留心,孝顺,并不是物质给予满足,而是能让父母天天舒心。🌹 ❤【体谅】❤🌹你觉得她老了,跟不上时代了,听不懂流行语,你们之间没有共同话题,甚至完全无法沟通。可是你人生的开端,你也是什么不懂,她从来没有嫌弃过你,反而手把手教你长大。时代在变,她只是稍微有些跟不上了,多点体谅,多教教她。🌹 ❤【表白】❤🌹你有多久没和她打过电话了?又有多久没有拥抱过她了?爱要说出来。或许她总是嘴上说着肉麻,可是一句“妈妈我爱你”,总是能够轻而易举让她感动。一次简单的牵手,总是能让她感觉到温暖。🌹 ❤【体贴】❤🌹她开始掉头发了,走路的步子也越来越慢,上楼梯总是气喘。所以你要勤帮她剪剪指甲,梳理头发,上楼梯的时候,要记得扶着她,走路的时候慢一点....不要觉得麻烦,这些,都是她曾经为你做过的。🌹 ❤【感恩】❤🌹羊羔尚知跪乳,乌鸦亦懂反哺,人又岂可不知感恩?母爱之恩,与江河同流,与日月同辉。懂得感恩,爱不用翻山越岭,孝心也无需漂洋过海。🌹❤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br></h3> <h3>我是日记星球1213星宝宝,用日记记录生活美好,用日记记录生活点滴,每个人的人生都值得记录,欢迎你与我一起写日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