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届知青43年聚会(水泵厂)

朵朵

<p>  就在43年前的今天,我们一同响应党的号召.到农村去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头顶太阳.脚踏泥土,起早贪黑,同吃一锅饭.同住一个屋檐下,共睡一张床,风风雨雨四年……</p><p> 人生如歌,岁月如水。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酸甜苦辣……,今天要相聚了,我们都非常的高兴、激动,每个人都带着重逢的喜悦与欢笑……我们之间没有什么高低之分,更没有什么世态炎凉之说,那是因为我们是朝夕相处的战友、发小、同学、同桌、工友,我们有着人生的共同经历,更有着时代赋予我们的“知青”这个光荣的名子,我们的缘已经聚在了这四十三年里。</p><p> 今天阳光灿烂,我们漫步在这春天的花园里,赏着鲜花美景……把重逢的爱和欢笑留在了我们的记忆里,大家份份合影留念,重逢的喜悦都在脸上……</p> <p>  来集体先合一张</p> <p>看看大家开心的笑脸</p> <p>  男士们合一张吧</p> <p>中午11点多公园里已经没有人了,太阳嗮的,但是我们还是顶着太阳拍了几张</p> <p>唐宝珠还是那么活泼可爱.做着乖相</p> <p>太阳把花🌸都嗮白了,可是难为了摄影人……呵呵</p> <p>我俩是同学留念一张吧!黄芳和彩霞。</p> <p>我们当年的帅哥,现在也满头银发。但是还依然很帅哦</p> <p>帅哥也和美女们拍一张吧</p> <p>  中午我们来到了爱姆酒店,共同庆祝聚餐……</p> <p>我们大家共同举杯,为友情干杯!为重逢干杯!为健康快乐干杯……场面好感动!</p> <p>  听听大家祝福的声音……真棒!开心快乐的……</p> <p>  大家又一次举起了祝福的杯!留下最美好的祝福!</p> <p>  美女们笑的开心吧!</p> <p>室内暗光线不均匀,可难为了摄影人:李艳芳!</p> <p>举杯吧战友!让我们为今天的幸福生活干杯,今天的相聚干杯!</p> <p>同学干杯!当年的美女与帅哥。</p> <p>发小干杯!</p> <p>宝安和桂英开心的干杯</p> <p>苑輝和桂英干杯!你可别小看我们的美女桂英酒量可大着呢。</p> <p>苑輝同女士们干杯!</p> <p>苑輝来和李艳芳干杯,我用左手拍下了苑輝这么开心的笑。很难得!苑輝这几年特别的辛苦,上班还要照看年迈的母亲,都是孝顺儿子。</p> <p>志卫和桂英干杯</p> <p>俩美女干杯!</p> <p>让我们为战友的朴实干杯!</p> <p>  在大家都最开心的时刻,我们知青里最秀美的美女金省荣说:今天是他老公建国的生日,因为要伺候母亲来不了,我们大家祝建国生日快乐!一下又把气氛推到了高点……其实我早都忍不住了,好激动!因为我们下乡的那一天就是我的生日啊……我告诉了大家,大家也为我送上了最美好的生日祝福……边东豪说:艳芳你最幸福了!当年下乡大队给咱们做四菜一汤的招待咱们,那么多人一起吃饭,陪你一起过生日,你最幸福……还哭呢!哈哈……是的!当时下乡整个知青就我一个人哭了,现在想想也很好笑……</p> <p>  </p> <p>看看我们的小帅哥也举起了开心的手!</p> <p>女士们干杯!祝福你们身体健康,越来越美!</p> <p class="ql-block">  桂英你今天喝多了吧!我没有我没有喝多!我是高兴,来喝!为相聚干杯!为友情干杯………嘿嘿</p> <p>  黄芳为大家送上真挚的祝福!</p> <p>说不完的话,叙不完的旧,道不尽的思念和喜悦。大家在一起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那段“知青”岁月,如今已成为我们每个人最珍贵的历史。</p> <p>看他俩聊的多亲……俩人座在一个椅子上!</p> <p>俩发小聊着成长的苦涩。</p> <p>当年的帅哥和美女,好亲热呀……嘿嘿</p> <p>哥哥你玩的真棒啊</p> <p>  俩同桌,聊到了级致,真心话记住了!谢谢您!</p> <p>你们慢慢聊吧,我俩有也有事做,不着急!</p> <p>  宝珠和可爱的外孙子,孙子长的真棒!</p> <p>你俩聊到啥了?省荣笑的那么开心!金明笑的还那么羞涩……儿时的伙伴,聊起了过去,无拘无束,真好……</p> <p>这是七队的美女与帅哥!我们队上来的人最多啊,好开心!</p> <p>仨个姐妹妹花还是那么美!</p> <p>  呵呵都年过半百了还卖萌呢,真是人老心不老,真好!</p> <p>俩好姐妹!</p> <p>  这一张宝珠乖的………呵呵</p> <p>  女士们留一张吧,岁月爬上了我们的脸上,姐妹们依然还很美!是吧……</p> <p>当年的好伙伴,如今的铁哥们。</p> <p>我们才是一起长大的呢……嘿嘿</p> <p class="ql-block">  我和俩发小铁哥!</p> <p class="ql-block">  我和发小!</p> <p>  相聚时刻别亦难,大家依依不舍,我也唱起了:难忘今宵……留下一片真情,带走一份关爱,让我们记住这美好时光明年再聚……</p> <p>  重逢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为因各种原因没有来的感到遗憾,我们也送上祝福,希望下次能看到你们的身影。</p> <p>回忆一下:这是30年聚会时的照片,明年大家再聚。</p> <p>看把宝祥美的!</p> <p>上次聚会苑輝喝多了……</p> <p>黄芳太亲热了吧……嘿嘿嘿</p> <p>  </p> <p>我们三队的!</p> <p class="ql-block">我和一群一起长大一起上学一起下农村一起工作的战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