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365计划

香香

<p>幸福365计划</p><p>香香第462天</p><p><br></p><p> 2020年5月19日</p><p><br></p><p> 学习改变命运</p><p><br></p><p>1、身体10000步,体能训练运动,冥想,愉悦身心;</p><p><br></p><p>2、 心智—喜马拉雅读书坚持学习读《爱自己》《好父母身上的特质》,《爱的咒语》,听杨老师、张飞亮老师微课,听杨彭俞老师早答疑,早新闻,读《潜意识的力量》,听樊登读书《掌控习惯》,听张飞亮老师的微课《人对爱的需求🈶️多少种?》口吐莲花坚持给爱人。 </p><p><br></p><p>日本著名教育家铃木镇说过:对于孩子的教育,父母首先要以爱心和热情去培养孩子各方面的能力,要学会鼓励和赏识自己的孩子,而不是一味地用责备和打击的语言去逼迫他们学会‘听话’,因为在打压和恐惧中长大的孩子,只能成为更怯弱和虚伪的人!</p><p><br></p><p>3、灵魂我相信我每时每刻都告诉我自己一定有最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每天都告诉我自己一定有最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p><p><br></p><p>4、做语言的囚笼第274天——不评价,不评判,不受伤,我能行!</p><p><br></p><p>5、觉察—今天情绪平和,热情,快乐,坚持学习是我快乐的源泉,闭嘴147天坚持。</p><p><br></p><p>付出爱—给家人烧洗脚水,送翔宝水果,给朋友推荐房子,每日一善,我以热情的状态生活对家人朋友同仁,给家人同学分享健康家庭教育和笑话,同学互动交流。</p><p><br></p><p>收获爱——洪先生给我买手机,朋友对我的信任,李盼老师帮我报名课程,同事接送我上班,同事配合其他部门同事工作互相配合,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配合和帮助。</p><p><br></p><p>6、感恩翔宝翔宝情绪能及时表达出来,你是一个讲卫生、有集体意识强、电脑人才、有计划会考虑别人、孝顺、遇事冷静、说到做到、招人喜欢、有礼貌具有绅士风度,凡事想着别人、学霸潜质模式、记忆力、思维缜密、爱心、细心、有条理、考虑全面、面对事情不畏惧、有时间观念,爱干净会考虑别人实事求是有办法有宽容的胸怀、懂感恩,有责任心有计划善良有独立生活能力强学习兴趣高和同学老师会相处的智慧孩子,放手让我感到幸福的妈咪,宝贝不管世界潮流如何变化,但人的优秀品质却是永恒的:正直、勇敢、独立;孩子希望你是一个优秀幸福的人!</p><p><br></p><p>感谢洪先生为了我们的家努力工作,送我520礼物,晚上早早回家,为了这个家再多再大事也努力做好粑粑和丈夫,努力积极生活,被他呵护被他无私的爱我真的是幸福的女人,一定得守好这座金山,齐心协力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加油。</p><p><br></p><p>感谢公公婆婆身体健康;</p><p><br></p><p>感谢朋友对我的信任;</p><p><br></p><p>感谢闺蜜整理的英语资料;</p><p><br></p><p>感谢杨彭俞老师董老师的专业微课;</p><p><br></p><p>感谢家人姐姐哥哥的帮助;</p><p><br></p><p>感谢同事接送我上下班;</p><p><br></p><p>感谢于老师及所有老师的辅导及对翔宝的照顾;</p><p><br></p><p>感谢其他公司同事工作配合;</p><p><br></p><p>感谢公司疫情期间的安全保护措施;</p><p><br></p><p>感谢这美好的2020年。 </p><p><br></p><p>感谢我自己坚持锻炼身体,训练做一个有意识的人,为达到目标加油;</p><p><br></p><p>感谢家人朋友伸出援助之手;感谢每天都有好事在我身上发生;</p><p><br></p><p>感谢29组、2020小组的家人对我的支持;</p><p><br></p><p>感谢郑州博瑞智老师的每天微课分享,让我一直走在学习路上;</p><p><br></p><p>感谢陶双同学每天带着我们深耕,杨老师的课让我越来越收益;</p><p><br></p><p>感谢裴老师每天爱的分享我的榜样;</p><p><br></p><p>感谢幽默妈妈深耕同学群们的爱的分享;</p><p><br></p><p>感谢西区读书会万老师的的热情读书和鼓励;</p><p><br></p><p>感谢政府生活环境越来越好,感谢正常奋斗在一线的各行各业的工作者; </p><p><br></p><p>感谢我走在学习的路上,积极面对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确定报名专业课,终身学习;</p><p><br></p><p>自己做一个有意识、主动、积极、智慧、宽容、淡定、有能力、️爱的人面对孩子和家人;</p><p><br></p><p>感恩妈妈爸爸给予我生命,️妈妈身体健康,爸爸在天堂安好;</p><p><br></p><p>感恩健康的犒赏让我存活于世!</p><p><br></p><p>感恩生命中所获得的所有金钱</p><p><br></p><p>谢谢谢谢谢谢我爱你们 。</p><p><br></p><p>7、爱自己--晚上尽早休息,泡脚,自己调整好自己,接纳生活给予的恩赐,宽恕他,目标思路已确定,明天继续坚持运动;</p><p><br></p><p>口号:敬畏生命,悦纳自己。</p><p><br></p><p>正心诚意,持爱前行。</p><p><br></p><p>困惑是我的诚实,</p><p><br></p><p>敬畏生命,悦纳自己。</p><p><br></p><p>践行高端内容</p><p><br></p><p> 日记本</p><p>赞</p><p>小礼物走一走,来简书关注我</p><p>赞赏支持</p><p>相关推荐</p><p>现在做什么,可以让你在5年后受益匪浅?</p><p>阅读 6626</p><p>每天运动“一小时”的收获</p><p>阅读 674</p><p>努力,是正确的吗</p><p>阅读 5011</p><p>坚持计划第五天(宝宝篇)</p><p>阅读 613</p><p>悟空问答终于有五个回答被推荐进头条首页了</p><p>阅读 4164</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