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美篇带给我们的快乐

知足常乐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记录美好·分享感动·分享快乐</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年真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的突发,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今天借美篇平台梳理一下自己的感想!在此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你们辛苦了!</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5月20号,我爱你们!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还要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们!我爱你们!谢谢大家了!</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年是我60岁的本命年,也是我和先生牵手走过37周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既是战友又是伴侣,感谢老伴为我们这个家辛勤的付出,我们家今年还被评为天津市南开区“文明家庭”光荣称号,让全家人感到无比的光荣和幸福!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年5月19号我们的小孙孙整整三个月大了,小宝宝非常可爱,今年2月19日小宝宝的到来给家人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和快乐!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以及亲朋好友们都爱你哦!</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还有就是自己写的文章,很荣幸被“天下美篇报”第十五期选用刊登,并收到美篇寄来的报纸、荣誉证书和稿费,感谢美篇平台和小编们!你们辛苦了!让我收获了很多的快乐!谢谢大家了!</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年由于发生疫情,自己一直宅在家里没敢出去,不想给政府添麻烦,在家里练练书法绘画,生活比较充实,感恩所有的遇见,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和厚爱!在此谢谢大家了!</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祝福所有的朋友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一生平安!敬礼!</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谢谢大家了!</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