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丽丽姐

潘婷(北京)

<p>北京大兴区魏善庄镇政府在田地里种植了大面积的鲜花,既不收取门票,又可以随便进入拍摄,为市民提供了特别好的郊游场所。</p><p>昨日和久未见面的好友丽丽姐相约去花海游赏、见面。</p> <p>几年前的一个偶然机会,认识了丽丽姐。和丽丽姐互加了联系方式,哪想到从此我们的缘分、友情就开始了,一发不可收拾。</p> <p>丽丽姐大我十几岁,今年已近七十岁,但是非常精神、开朗、健谈。我交朋友的第一原则就是善良,和丽丽姐接触了几次后,发现她是一个热情、善良,活力四射的大姐,几年来,随着不断的深入了解,深深体会到认识丽丽是我今生的幸事之一,得此良友,感激不尽。</p> <p>特邀请影友、才华横溢的俪儷老师为丽丽姐作诗几首,在此特别感谢老师的支持🙏</p> <p>谁言七十古来稀?靓丽外表光鲜衣。</p><p>经年风雨吹不老,永葆青春心不羁。</p> <p>古稀美人秀紫英,芳年妙舞掌中轻。</p><p>慈心灿烂三春晖,巧手天工万象形。</p> <p>庭外蹁跹舞到痴,此心怕卜落花时。</p><p>蝶儿不识春风面,亦有馨香付与诗。</p><p><br></p> <p>信是玉闺佳丽里,清新淡雅浸幽香。</p><p>风姿不去朱颜驻,无意争春压众芳。</p> <p>人生中的每一次相遇都是命中注定的,无论父母兄弟姐妹,还是爱人孩子,亦或是朋友同事,挚友知己,能在生命里或深或浅的留下足迹,在短短几十年一同走过,就是一生的情缘。</p> <p>生活原本就是一场日复一日的轮回,日升日落、花开花谢都是一种重复,只有像丽丽姐这般热爱生活的人,才能领略其中的美好。</p><p><br></p><p>生活,终会因情而温暖,</p><p><br></p><p>日子,也会因爱而幸福。</p><p><br></p><p>往后余生,愿您永远活的像一朵花,穿越季节的轮回,不颓废,不失色,花开成景,花落成诗。</p> <p>因缘相识,因善而交。从容自若,淡若幽兰,相知一场,锦上添花。</p><p>以此《美篇》献给我的好友丽丽姐,提前祝她六十八岁生日快乐🎂所有美好的祝福都送给她!</p> <p>(丽丽姐的人像照片大部分是我偷拍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