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自己四十五周岁,

开心快乐每一天

<p>弹指一挥间,</p><p>容颜已经老,</p><p>开心已经不在小,</p><p>鱼尾纹它早就给我发警告,</p><p>提示我在不重视保养皮肤已经老,</p><p>我若无其事的对着镜子抿一下嘴角,</p><p>该来的早晚要来到,</p><p>鱼尾你别得意的笑,</p><p>几道小细纹我还能接受的了……</p><p><br></p> <p>岁月不饶人,</p><p>时光催人老,</p><p>开心已经不在小,</p><p>我也不知啥时候白发来报道,</p><p>白发魔王先来时俏皮不得了,</p><p>先是给我玩做迷藏让我很难捕捉到,</p><p>就怕被我发觉后连很把它刨,</p><p>等它安营扎寨后猖狂不得了,</p><p>明争暗斗的给黑发挤兑跑,</p><p>变成现在黑白发成了对比照……</p><p><br></p> <p>不经意间、</p><p>我才注意到、</p><p>开心真的已经老,</p><p>镜子里那张熟悉的面孔,</p><p>何时有多了这几个“法宝”</p><p>抬头纹 法令纹 日晒斑 老年癍……</p><p>你追我赶的凑热闹,</p><p>它们就像是商量好,</p><p>一起结伴把我扰,</p><p>吓得我现在都不敢对着镜子笑,</p><p>素颜的我几乎都不怎么拍照……</p> <p>开心是个宝,</p><p>健康最重要,</p><p>熟悉开心的都知道,</p><p>我不爱扎堆不爱闲聊,</p><p>对谁都是一个样,</p><p>不会巴结对谁谁好,</p><p>不玩心眼不斗角,</p><p>更不会无理有取闹,</p><p>心口如一 心底实在不得了,</p><p>不会当面一套背后有一套,</p><p>难怪老公长说我</p><p>出门打工没人要,</p><p>要是别人把我卖了我都不知道……</p><p><br></p> <p>今早起来干农活,</p><p>捶打菜籽累坏我,</p><p>一直忙到八点多,</p><p>回来又把脏衣脱,</p><p>洗好衣服去超市,</p><p>超市停电人真多,</p><p>磨电机也出差错,</p><p>等的着急心窝火,</p><p>只好回家先忙活,</p><p>打开冰箱取存货,</p><p>简单小菜做一桌,</p><p>庆祝自己生日快乐,</p><p>就怕今天忙不过,</p><p>蛋糕胚子昨晚做,</p><p>今天裱花外涂抹,</p><p>头次裱花手哆嗦,</p><p>做好成品是羞涩,</p><p>下边等我报菜名,</p><p>红烧肉炖鹌鹑蛋,</p><p>香辣猪皮好下咽,</p><p>卤肉加点蒜蓉拌,</p><p>油炸鸡柳黄灿灿,</p><p>香肠摆盘也好看,</p><p>就像牡丹真娇艳,</p><p>洗好圣女装进盘,</p><p>有解渴来有解馋,</p><p>饭后再把饮料干,</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