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山羊(原创)

紫一

<p>拍摄手机:华为8X</p> 远处,有几只山羊在小山头寻找食物。我隔得太远,看不太清楚。从远处跑过去,对着站在石壁上的山羊拍下第一张照片。 它们好奇我手中的手机,好奇我的动作。慢慢地从旁边凑过来,居高临下地看着我。 有一只小山羊,感觉无趣,悄悄地调转了身体。 山羊从小路边悠闲走过,一只山羊稍微停顿了一会。它看上了边上的嫩叶。 它们聚精会神地望着我,有的看一会儿我,看一会儿它们的领导。 嫩叶掩映下的山羊。夕阳照在它的脸上。 攀崖走壁是它们的强项。 全身一袭黑衣,让我看不到它的眼神。 <p>远处有人走过,两只山羊好奇的望向他们,其他几只继续盯着下面拍摄的我。</p> <p>这姿势不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