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今生最幸福的遇见

湘湘

<p>在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的人、最惦记的人、最珍惜的人、最重视的人都是一个人,那就是你!</p> <p>在人生的长路中,我们是最深刻的相遇,成为姐妹、成为朋友、成为闺蜜,结缘在今世相依相伴,好的不要不要的!</p> <p>我们在幼儿园大小班,把你从班车上拽下;代表父母参加你的婚礼;从婴儿室抱着你的儿子回家;捧着鲜花送你去日本;大地震去哈尔滨迎你回国;十九载的团聚与分离,那么多往事场景闪回。你的坚强、美丽、善良、热情、大方,让所有的过往都成为珍贵的回忆。</p> <p>你对我的爱对我的好无以言说,你的是你的我的也是你的金句名言让幸福倾盆而下!的确,你所能给予我的是那么地无私,芬芳温柔了我的经年岁月,我心目中的你啊幸福之神一样的存在,此生有你,真好!</p> <p>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每一程时光都是生命的体验,岁月不老你美丽的容颜,带着我美好的祝褔吧!</p> <p>未来的日子就是我们约定的舒舒服服的小日子,以喜欢的方式自由自在地过生活,珍视生命中的每一天,彼此温暖明媚,幸福相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