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汗水变成珍珠,把梦想变成现实

守望者

<p>这是教室前的励志标语,大家每时每刻抬起头来就能看见,我想问大家,第一,学习上流汗水了吗?第二,生活上有梦想吗?</p> <p>今天晚自习大家积极的表现让我倍感欣慰,热烈讨论的画面让我激动万分,气氛活跃的课堂让我陶醉,勇敢的表现让我重回过去。同学们,加油,相信你们是最棒的!</p> <p>曾经,我们在睡意朦胧中听课,睡去的是我们的美好青春,睡去的是父母亲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殷切期盼。睡去的是老师的谆谆教诲。</p> <p>不是你们学不会,而是你们不会学,不想学,亡羊补牢永远不晚,就怕一错再错,自暴自弃。温馨舒适的港湾生活固然惬意,但是谁又能保证人生总是风平浪静?风吹浪打的险恶生活固然困难重重,但谁又说无限风光不在险处呢?</p> <p>成绩的高低不决定人生的高度,但是努力和拼搏的过程决定人生的广度,不经一番寒彻骨,哪来扑鼻梅花香,没有汗水,生活不会幸福,没有梦想,你将失去生活灯塔的指引!</p> <p>通中校园虽不是你梦想中的理想家园,但是,既然我们在此相聚,既来之则安之,无论你,还是我,咱们都认命吧。只要你不虚度青春,只要你把汗水洒在这片热土,我相信我们共同走过的岁月是值得回忆的,那些人,那些事。</p> <p>曾经的他们都和你们一样,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规则意识的形成是你人生的财富,别想成为网红,那不是一个人在作战,那是一个团队在拼搏,别想成为王者的最高级别,那是你永远达不到的巅峰,别想成为悬疑小说的忠实读者,那是键盘侠的粗制滥造,不要奢望一夜成名,因为我们缺少成名的历练和底蕴。只有踏踏实实,努力奋斗,你的人生才会精彩。</p> <p>呵呵,看见这是什么?</p><p>这是一个孩子的屁股,</p><p>亮点在哪里?</p><p>屁股上有指头印子,</p><p>谁的?</p><p>我的,</p><p>这样做,残忍吗?</p><p>有些残忍,</p><p>值得吗?</p><p>我也不知道,因为已经是过去式了。</p><p>后悔吗?</p><p>我也后悔,</p><p>有治后悔的药吗?</p><p>没有,</p><p>那就重新上路,不断反思,继续前行吧!</p> <p>没有春天的精耕细作,哪来秋天的丰硕收获?同学们,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天晚上的画面会成为我们永恒的记忆,我们虽然走的慢,没事,只要我们在努力,汗水终将变成珍珠,梦想终将变成现实!</p><p>晚安,好梦!</p>

汗水

梦想

人生

睡去

我们

别想

生活

变成

后悔

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