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过的猫咪(原创)

和谐嘉华

<h1><b>  从小就喜欢猫🐱,所以见到猫🐱就要拍,只是拍到的机会很少,为了看着方便将它们集中起来欣赏。</b></h1> <h1><b>  </b></h1><h1><b> 朋友家的苏格兰折耳猫</b></h1> <h1><b>  第一次在宫中拍到猫🐱,别跑~</b></h1> <h1><b>  宫中格格撸猫🐱</b></h1> <h1><b>  这是在卧佛寺拍腊梅时遇到的猫🐱,前面是一个大鱼塘,这个猫🐱可能是闻到鱼腥味儿了,伸着脖子往里看,一副认真的样子好可爱~</b></h1> <h1><b>  张望了很久没有看见鱼,于是泱泱不快的走开了~</b></h1> <h1><b>  这只猫是在海棠花溪拍的,看过遛狗,但是溜猫🐱还是第一次见,这个美短猫🐱真漂亮,第一次看到我的镜头有些胆怯,欲行又止的样子萌翻了~</b></h1> <h1><b>  可能是见我没有敌意,于是就放松了,并且从容不迫的摆了一个优雅的PS,你看它不屑的眼神,帅呆了~</b></h1> <h1><b>  这只猫是在北海公园拍的,看她美丽动人的样子,活脱脱大美妞一枚,太可爱了。</b></h1> <h1><b>  一只蓝色的眼睛👁️,一只黄色的眼睛👁️,太萌啦~</b></h1> <h1><b>  这只猫是在卧佛寺拍的,这么肥一定有人喂~</b></h1> <h1><b>  心宽体胖,膀大腰圆,肥头大耳,虎背熊腰~</b></h1> <h1><b>  朋友家的老咪,正襟危坐,像不像一位白胡子老爷爷~</b></h1> <h1><b> 抓拍白猫🐱舔舌头的瞬间,碧眼👀红舌,真美~</b></h1> <h1><b>  这个小猫咪🐱,伸着舌头真可爱~</b></h1> <h1><b>  这只猫是今年冬天下雪❄️时,在我家楼下抓拍的,雪❄️中从容不迫的行走~</b></h1> <h1><b>  喜欢猫🐱,喜欢形形色色的猫🐱,希望能拍到更多的猫咪们,不断扩大“我拍过的猫咪”的阵容,请关注我。</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