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们活动的画面美极了!

邝济

<p>展翅飞翔</p> <p>在树枝上觅食</p> <p>鸬鹚抓鱼</p> <p>树枝晃动,我自巍然不动。</p> <p>东瞅西看扬扬自得</p> <p>警惕性高极了</p> <p>叽叽喳喳地叫</p> <p>水中扑蹬好惬意</p> <p>是斗嘴吗?不是,是求爱。</p> <p>跳来跳去好自在</p> <p>瞅瞅</p> <p>辛勤哺育幼鸟</p> <p>东张西望</p> <p>为刍鸟喂食</p> <p>戏耍猎物</p> <p>准确无误</p> <p>哺育</p> <p>五颜六色的外表</p> <p>活动自如</p> <p>这三个鸟在对话吗?</p> <p>定点跳</p> <p>轻盈跳跃</p> <p>华丽外衣</p> <p class="ql-block">瀑布飞流而下,我自魏然不下!</p> <p class="ql-block">大雪纷纷我自悠悠</p> <p class="ql-block">吹气泡自娱自乐</p> <p class="ql-block">百花丛中有我</p> <p class="ql-block">你个蝴蝶也想和我抢地盘?</p> <p class="ql-block">与蝴蝶和平共处</p> <p class="ql-block">任尔花花世界我自巍然不动</p> <p class="ql-block">任尔蝴蝶飞舞</p> <p class="ql-block">我与黄花一色,你用红色点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