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幼儿园新生空中课堂(四十四)

美友56431029

<p>  亲爱的大朋友、小朋友们早上好!让我们一起开启今天的快乐之旅!</p> <p>  首先进入亲子手工制作环节,只需要几个步骤就能做出一个能动又好玩的破壳小鸡!一起来试试吧!</p><p>一、亲子手工《破壳小鸡》</p> <p>  今天老师给小朋友带来了许多图形卡片,和妈妈比比看谁能把图形宝宝吸回家!</p><p>二、亲子游戏《吸纸片》</p> <p>  小朋友是不是都能把纸片吸起来?墙面也有这个本领呢,走,我们去看看吧!</p> <p>三、科学小实验《不掉落的纸》</p> <p> 这是一个有趣又带有神秘色彩的故事。“是谁在这里留下了脚印呢?”带着这样的悬念,我们开启今天的阅读之旅!</p><p>四、亲子绘本《谁的脚印》</p> <p>  房间里有奇怪的脚印!“咦,是谁的脚印呢?”</p> <p>  "你去过我的房间吗?那儿有个长长的脚印!”“没有,我的脚印是圆圆的”。</p> <p>  猫的脚印是圆圆的。</p> <p>  "你去过我的房间吗?那儿有个长长的脚印!”“没有,我的脚印是尖尖的。”</p><p><br></p> <p>  麻雀的脚印是尖尖的。</p> <p>  “你去过我的房间吗?那儿有个长长的脚印!”“没有,我的脚印又宽又大。”</p> <p>  大象的脚印很宽很大。</p> <p>  "到底是谁来过我的房间呢?"</p> <p>  "我知道啦!"</p> <p>  原来是我自己的脚印啊!</p> <p>  夏天到了,我们都来做一个讲卫生的乖宝宝吧!</p><p>五、微型课程《爱洗澡🛀🏻》</p> <p>  小朋友们今天的活动就到这里了,老师期待你的精彩表现哦,我们明天再见!</p>

脚印

亲子

小朋友

有个

房间

去过

长长的

破壳

小鸡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