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陪伴

知秋

<p>一直想 您来了我给您更多温馨的陪伴 每天早上带您一起去公园 观赏大自然美景身体还可以得到锻炼 其美两全</p> <p>可是总是事与愿违 您的腰疼路走不了太远 那一刻我的心好酸</p> <p>总想着努力工作 使劲赚钱 等您来了带您吃遍所有的美食美餐 可是您的胃功能衰减享受美食成了一种负担</p> <p>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时间的风车带您进入了夕阳暮年 生活不易岁月的风霜让您提前体力身心倍减 </p> <p>曾经的您是多么爱花 今天在公园里您竟然说 :什么花也不喜欢了 </p><p>那一刻湿润了我的朦胧泪眼</p> <p>阳光明媚 春花灿烂 伴您风烛残年</p> <p>坚强地度过这次难关吧 愿您百岁依然身体硬朗健康平安 依然还可以与我温馨陪伴</p> <p>今夜无眠 好好的把您照看 就像儿时我生病了您紧紧的依偎在我身边</p> <p>2020年5月新立河公园里拍的照片 保存美篇 </p><p>2020年8月18日11点36分 济南省立医院(东院)老妈手术后陪床随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