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心语

夏雨

<p>初夏</p><p>合着风的节拍</p><p>款款而来</p><p>走在五月的风景 </p><p>用一颗诗心</p><p>把生活吟成</p><p>安宁如水</p><p>自由飞翔</p> <p>我喜欢春之绚烂</p><p>我喜欢秋之萧瑟</p><p>我喜欢冬之静美</p><p>我更喜欢夏之疯狂</p> <p>初夏的清晨是迷人的</p><p>天空的颜色一点点加重一点点明朗</p><p>初夏的中午是温晴的</p><p>空气中弱带点热的气息却被微风吞噬</p><p>初夏的夜晚是梦幻的</p><p>偶尔有几颗星星点缀让天空美如梦乡</p><p><br></p> <p>春己逝 </p><p>夏己至</p><p>蝴蝶、蜜蜂也纷至登场</p><p>初夏如一幅浓墨重彩的山水画</p><p>这些蝴蝶、蜜蜂就像装点在画面的精灵</p><p>使得初夏更具一番情趣</p><p><br></p> <p>我爱初夏</p><p>爱它的迷人</p><p>爱它的温情</p><p>爱它的梦幻</p><p>我虽曾不忘那莺歌燕语的春日</p><p>但我更爱这万物蓬勃的初夏……</p>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 夏雨</p><p class="ql-block">出 镜: 笑笑(夫人)</p><p class="ql-block">制 作: 夏雨</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欢迎雅赏 谢谢品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