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我的宝马良驹

跑吧老常

<p>在时代高速发展的今天,出行交通工具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电动车和私家车成为人们上班及出行主要交通工具。</p><p>大街小巷私家名车豪车比比皆是,在给人们带来出行快速便捷的同时,环境污染,交通拥堵,停车难成为城市出行的诟病。</p> 说起我的座驾可与众不同,是标标准准的老爷级环保车。<br><br>那是十五年前内弟购买,后因打理公司忙没时间用就送给了我长子上学专车。<br><br>再后来,儿子工作了又转让给我,这辆低碳环保二手车,就成了我人生拥有的专属标配座驾。 <p>我这宝马实属高配,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四面通风,八面透光,绿色环保,两条腿驱动,纯手动档位。不需要驾照,不收停车费,全国免检,违章不罚款。</p><p>虽说不算十分豪华,但也绝对是最耀眼的经济实惠型限量版。多年来,从未缴过罚款扣过分,更没为停车发过愁。</p><p><br></p> 这几年,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兴起,我对爱车又多了几分感情,更是疼爱有加,不断装备升级保养,如影随形利用频率更高。 每逢周末或放假,约三五好友一起,并驾齐驱,骑行几十公里,吸收点阳光,补充点能量,放松下心情,看看周边县城的建设,欣赏田园风光,饱览社会主义新农村美景。 这几年,每天除骑爱车上下班,偶尔还带着夫人兜风,带着孙子观光。<br><br>总之,不管别人怎么看,这就是我心中的豪车,我的宝马良驹。它虽不能遮风挡雨,但能陪我追逐梦想,放飞心情,骑乐融融!<br><br>我爱你,我的捷安特。<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