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融通

江苏润鑫电力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p>什么?<b style="color: rgb(237, 35, 8);"><i>参融通</i></b>?这是啥?</p> <p>了解参融通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企业融资的情况吧!</p> <p>企业:您好,我想贷款,目前利率多少?</p><p>流贷:5.0左右啊,亲!</p><p>参融通:亲,我的综合成本4.0左右,嘻嘻。</p><p>企业:我想贷1000万呢。</p><p>流贷:亲,我们目前规模紧张,没有规模了。</p><p>参融通:我有规模,来么?亲。</p> <p>为啥参融通比流贷有这样的优势呢?</p><p>首先利率上,参融通利用的是境外低利率,银行资金成本低,所以价格就低。</p><p>其次,银行帮企业担保,借用境外资金,所以不受自身贷款规模限制。</p> <p>参融通那么好,也会有一些限制条件吧?</p><p>当然啦,参融通分为参融通和非贸风参。参融通要求企业有进出口贸易背景,业务办理依托进出口贸易背景。非贸风参可以不受进出口贸易限制,可是,需要是我行三级核心客户。</p> <p>怎么样?是不是有些心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参融通,看看自己会不会成为参融通青睐的小哥哥,那么,赶快行动吧,徐州农行鼓楼支行欢迎您来咨询。</p>

融通

非贸风

进出口

企业

规模

限制

贸易

了解

境外

流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