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作品——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芬芳如兰

<p>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p><p> 作者/国风</p><p> 诵读/芬芳如兰</p><p> 图片/网络</p><p> </p><p><br></p><p><br></p> <p>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p><p>伴我走过了多少岁月</p><p>歌声在心头萦绕</p><p>梦般地柔软, 迷惘又凄切</p><p><br></p><p><br></p> <p>我悄悄地唱着这首歌</p><p>像讲述一个美丽的传说</p><p>也许它不是一首歌</p><p>是心底流淌的一条河</p> <p>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p><p>伴我度过了多少寂寞</p><p>我用心把你歌唱</p><p>歌声里有忧伤也有欢乐</p><p><br></p> <p>我轻轻地唱着这首歌</p><p>忘记了孤独也忘记了羞涩</p><p>真的, 它不是一首歌</p><p>是心在对你深情的诉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