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之年同学会,年轻人看了也陶醉!

神舟七号

<p>宏伟壮阔奉国寺,佑我家乡永安宁!</p> <p>同学小聚义州城,凌河岸边叙友情。</p><p>赏我中华奉国寺,佛佑家乡保安宁!</p> <p>大凌河水浪滔滔,</p><p>不及聚会热情高!</p> <p>大雄宝殿留倩影,佛佑我等福禄多!</p> <p>凌河岸边莲花景,七星美女留影踪。</p> <p>景色花蕊在我心,莲花是假我是真。</p> <p>昨日黄花吐新芽,美女逢春赛桃花。</p> <p>幼小同饮凌河水,花甲再续儿时情!</p> <p>姊妹三人逛凌河,爆炸头型酷多多!</p> <p>蓝天美景映黄花,最美莫过五金花。</p> <p>金色莲花暖人心,我与莲花根连根。</p> <p>放眼望去桥无边,近看美女在眼前。</p> <p>凌河做景花相伴,师生情深留影倩。</p> <p>年过花甲不显老,年轻扮相醉逍遥。</p> <p>美呆呆,爽歪歪,姐俩影相乖不乖?</p> <p>桥美路长有尽头,一生姐妹情无限。</p> <p>莲花虽大单枝开,我和姐妹并蒂绽。</p> <p>年少恩师育我成人,花甲我陪恩师览景。</p> <p>80高龄身体健,同学相聚恩师伴</p> <p>俏也不争春,我在丛中笑!</p> <p>蓝天白云绿树,“母女”留影散步?</p> <p>宜州大佛留个影,喜笑颜开好心情。</p> <p>绿树在我身旁绕,我与松柏试比高。</p> <p>同窗九载记忆深,姐妹真情赛黄金。</p> <p>有个美女挺会浪,猜猜是谁会照相?</p> <p>美景美色美人,宜居宜看宜赏。</p> <p>儿时共饮凌河水,花甲同赏奉国寺。</p> <p>貌美如花姊妹亲,晓娟携手张少芬。</p> <p>同窗三载情意浓,每次相见笑盈盈。</p> <p>黄花绿树佛相助,镜前美女多福禄。</p> <p>毕业离家奔东西,再聚宜州泪眼迷。</p> <p>少小同桌一家亲,今朝再聚泪湿巾。</p> <p>师生聚赏奉国寺,佑我同窗喜寿长!</p> <p>六个美女桥边站,男生一见腿发颤。</p> <p>老师健康学生乐,明年再来观大佛。</p> <p>师生情如母女,留影祝福未来。</p> <p>花甲之年同学会,年轻人看了也陶醉!</p><p>谁言岁月催人老,青春永驻老一辈!</p> <p>美轮美奂彩喷景,独一无二义州城。</p> <p>七尊佛祖留心中,善行一生永太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