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在福州三十天啦!__今天,我回安溪湖头镇

海 恋.陈伯林

<p>素有"小泉州"之称的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西北部湖头镇,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是清朝名臣李光地的故里。</p> <p>2020年3月13日(农历二月廿)到2020年4月11日(三月十九),我李旻浩在福州三十天了,今天,我被妈妈温暖的搂在怀里,从福州回到泉州市安溪湖头镇湖三村。</p> <p>我到家🏡了,爸爸(李俊龙)和妈妈(陈颖慧)即向家中的祖父、爷爷、奶奶等亲人报喜。</p> <p>李旻浩的祖父八十多岁了仍在奉献中。</p> <p>家中的祖父、爷爷等亲人们喜出望外。</p> <p>我的外公(陈伯雯)、外婆(姚梅榕)和姨姨(陈颖鑫)舅舅(陈键)以及外公外婆家中的(福州闽侯大湖乡新塘村)等亲们,今天,他们高兴从福州护送我到安溪县湖头镇湖三村家来。</p> <p>四面八方的诸多亲朋好友闻迅,都赶来看我,他们高兴又欣羡,弄得我真不好意思如何感谢他们。</p> <p>《湖头米粉》是家乡湖头镇的特产,特别好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