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小酒窝在微信群遇见的奇葩们

锦瑟

<p>作者:锦瑟乱弹琴</p><p>配图:微信表情包</p> <p>(上)</p><p><br></p><p><br></p><p>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微信群也是如此!</p><p>表面是风平浪静,实则都暗波汹涌!各路人马路总会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掀起狂风巨浪。有的还玩起了帮派!来个”桃园三结义”!一对三,有的是三对一。有时候群雄四起混战,整个群硝烟滚滚。</p><p>我这两三年一直厮混在文学群和兼职群!今天来说这两年遇到的奇葩们!</p><p>【一】文学群</p><p>诗词经常让人想古代儒雅的公子和婉约的女才女。那么与文字打交道的人我一直认为他自带神圣的光环。可真正踏入文学群真是颠覆了我的认知。</p><p>那时候我在【某某文苑】收稿,因为需要征稿件我给微信所有文友私发征稿启事。这下捅了马蜂窝!他问我是不是欺负他写的不好,故意发那样的启事刺激他,搞的我一脸懵逼!可能我真的错了!不该给他们私发!紧接他就把我拉黑了!呜呜呜!</p><p>我以为这件事就这样完了!谁知道这只是开始!他开始在微信群骂道:</p><p>”你们那个收稿的叫什么锦瑟的,还什么锦瑟无端五十弦,我看就是250弦,给我发那样的私信几个意思!”</p><p>这下不得了,本来平静的文学群如同炸开锅!潜水的都出来冒泡,文学群爱凑热闹的习惯不亚于聊天群,嘻嘻,其实我也一样,爱凑热闹!</p><p>所有人都说:她不过给你好心发个征稿启事而已!</p><p>那个人依然不依不饶:我看就是欺负我写的不好,为啥她不给别人发,就给我发!</p><p>也不知道自己怎么那么笨,那么傻!居然一直群里道歉,一遍遍说!对不起!对不起那般的懦弱!</p><p>我以为我的对不起可以停止这样的战火!谩骂依然在继续!</p><p>”更坏的事,她居然拉黑我,你们平台是怎么找人收稿!</p><p>天哪!是他拉黑我好吧!居然群里大喊大叫说我拉黑他,还骂他!</p><p>所有人都说让我把聊天截图发群里!我那时候怎么那么我窝囊啊!还想给他留一个面子,没发截图!</p><p>我真是比窦娥还冤枉,六月的雪应该不是这样的飞法!……</p> <p>(下)</p><p>文/锦瑟乱弹琴</p><p><br></p><p>(二)兼职群</p><p><br></p><p>除了文学群,我接触的最多的就是兼职群,这里奇葩也不少。今天来举例一两个,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跳出来打我!打就打吧!打了嘻嘻!我打119!对了是 119还是110啊!……</p><p><br></p><p>原如来佛祖保佑我吧!</p><p><br></p><p>前段时间帮朋友找刷单的小可爱,不找不要紧,我的乖乖,一找又一次捅了马蜂窝!</p><p><br></p><p>我们给认识的朋友刷单都是本金9.9发过去的,针对不认识只能先垫付,因为怕啊!怕别人拉黑我!那位小伙伴一进群,刚听我说完,就开始骂:骗子!你就是骗我出小的,后期骗出大的!这下好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拉进去的刷刷的退了群!我说:你先别急的下结论,你可以群里观察两天,看我有没有骗人,我们群不是专门刷单群!只有9.9返14的!可能那位小伙伴以前被骗过,伤了任督二脉,非逼我群里发身份证以示清白。我说我怎么这么惨兮兮啊!逼的群里发了身份证,人家说也不说悄悄的退了群!没挣下钱,天天挨骂!</p><p><br></p><p>当时我告诉自己:以后遇到任何事一定要静下心先观察两天再下定论!而一听说骗子的伙伴就退群的朋友,让我忽然想起疫情期间抢双黄连的人!完全不凭自己思维去判断,不用自己眼睛去观察!自勉!自勉!自勉!其实疫情期间我上网也搜双黄连了,只是没他们手快。安慰自己说自己有脑子!嘻嘻!不过我整了一大桶酒精现在还在,也许我应该理解这位小伙伴!不管怎么说,对于她来说,我是陌生人!社会这么复杂,连我都有防人之心何况她!</p><p>而有一位大哥我真是想不通,让人觉得搞笑又悲凉……</p><p>微信解封一单20,为了感谢陌生人的信任!我给每个都返0.88的感谢信任包!当时只给了他20,我就想等我忙完了给他发!等我忙完了,给他发时!他送我了一个红色的感叹号!小红包都不要了!这也太迫不及待了!我说大哥啊!你这种做法有一天会错失一个亿的!</p><p><br></p><p>更有些群的管理员更是奇葩!超级想地头蛇让我想起一句话:我的地盘我做主的感觉!</p><p><br></p><p>兼职群都是学生啊!如果有人发不合适的消息,可以委婉的提醒他,如果再不听,飞出去就是了,非要粗言秽语!什么什么的满天飞!别人出口成章,你出口称”脏”!还在配一个得意的表情。要是生活中遇到同样性格暴躁人,那样骂人,你敢保证你不会被打!</p><p><br></p><p>我真的想认识一些灵魂有温度的人啊!</p><p><br></p><p>小女子本就是一个普通人,和你一样在红尘里颠簸流离,不求富贵荣华,惟愿平平安安!从不惹事!在此恳求各路奇葩大神放过,在此谢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