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记忆, 落雅琪

戈壁胡杨

<p>  童年就像一幅五彩的画,画里有我浓浓的回忆。令我回味,令我留恋。在我的记忆宝典里,我的童年趣事就像夜空中的星星,数也数不清……</p> <p>  我出生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四口之家,爸妈把我捧为掌上名珠,我也感觉像个小公主似的,快乐和小脾气都伴随我到今天,大多数情况下是爸妈顺着我,一年一岁这样慢慢长大了,苦涩和自责偶尔从脑际传出一点,转眼间我升学了,时间像仍出的小石头那么快……</p> <p>这不很快认识了那么多的小朋友,有几个我们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p> <p>我做啥都非常仔细认真,这点爸妈和老师是公认的……</p> <p>为了写好字,妈妈给我报了写字班,软软的毛笔写出字来字同形不同,好好奇焉</p> <p>我还去过电影《驴得水》拍摄基地呢,不远,就在咱平鲁区祖虎乡东西方向……</p> <p>我喜欢到大自然去,看五颜六色的花草虫鸟,还认识了好多粮食植物,原来地球是个大大的博物馆,什么都收在它的囊中……</p> <p>我不仅学钢琴,有时还学笛子,古筝,葫芦丝。笛子虽然简单,但不如钢琴学的好……</p> <p>夏令营的生活又苦又累,老师告诉我这叫磨练孩子的意志一种训练,现在想起来还真是有那么点点意思……</p> <p>小学六年的学习很快就要结束了,望着朝夕相处的小伙伴,尊敬的老师,漂亮的教学楼,我真有点依依不舍……</p> <p>爸妈,老师我很快就长大了,我的小脾气很快就会改过来的,到了新学校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为你们争气,为祖国争光!</p>

爸妈

老师

童年

很快

笛子

钢琴

记忆

脾气

长大

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