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珍贵的礼物

向阳报道

<p>你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珍贵的礼物</p><p><br></p><p>我曾</p><p>默默地跟从你</p><p>并期待着你的——</p><p>指导、鼓励、支持、信任和笑容……</p><p><br></p> <p>当你未留意时</p><p>我的心在慢慢地向你走近</p><p>当你未留意时</p><p>我读到了严厉背后的真意</p><p>当你未留意时</p><p>我看到你身心疲倦却依然坚持</p><p>当你未留意时</p><p>我听到你泪水悄悄地滑落</p><p>当你未留意时</p><p>我依然感受到你的关注、关心……</p><p>当你未留意时</p><p>我学到了人生中更重要的课程:</p><p>是善良、执着、上进、坚强还有美丽的心灵……</p><p><br></p> <p>今天</p><p>我多想对你说一声:</p><p>“老师,节日快乐!谢谢!谢谢你为我,为我们做的一切!”</p><p>“你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珍贵的礼物!”</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