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请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等一等昨天。

<p>“请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p><p>“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p><p>“所念皆星河,星河即是你。”</p><p>朝暮岁晚。余生共。清欢渡。</p> <p>有一句话叫做“月色与血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p><p>因为世间万物与你无可比拟。因为你是我心中最美的景色。不是别人。是你。</p> <p>长亭十里,有风有你;十里长亭,等风等你。</p><p>“纵然万劫不复,纵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p> <p>当一个人突然明白了什么是珍惜,才真正明白了什么是爱。</p><p>而这些朝暮里,你失去着也拥有着。</p> <p>夜晚那么多盏灯点亮着,放眼望去也一定有专门为你而亮着的那盏灯。</p><p>点灯的人,一定一定很爱你。</p> <p>纱幔或许遮住了阳光本有的温暖。但也让阳光的锐利变成温柔。</p><p>消去的永远都是锋芒,内露的都是仅仅对你开放的柔软。</p> <p>从前,我孑然一身都不怕,现在,我只怕失去你。</p><p>我可以为你褪去一身骄傲,也可以倾其所有去爱你。</p> <p>灼灼 宋·秦观</p><p>锦城春暖花欲飞,灼灼当庭舞柘枝。</p><p>相公上客河东秀,自言那得傍人知。</p><p>妾愿身为梁上燕,朝朝暮暮长相见。</p><p>云收月堕海沉沉,泪满红绡寄肠断。</p><p><br></p><p>后来才知这诗作的有多美。</p><p>朝朝暮暮长相见。</p> <p>其实生活也是,独自一个人免不了的是寂寞。</p> <p>而在寂寞中寻求一份热爱,就会觉得生活的每一处都是美好的。就比如说。下雨还有太阳。</p> <p>未来还有很多山海,我们还没有一起去看呢。</p><p><br></p> <p>热爱,是偏爱,是例外。是不可多得,也是想而不得。</p> <p>我想用前半生的年轻和曙光,我想用后半生的风花与雪月。去撩拨云烟,去做甘之如饴的梦。对心中的热爱, 说一句“来日方长,我,爱你。”</p><p>请朝暮岁晚里,“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p> <p>图.网络.自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