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许你一世繁华,换来的只不过是一场梦

暮雨初收

<p>“椿哥哥,等等我啊。”</p><p>“不等不等,略略略”</p><p>她气的几乎要掉出眼泪</p><p>“椿哥哥,你再跑我就要生气了”</p><p>他猛然停下了脚步。</p><p>“好啦,云溪,我又不是故意的”</p><p>她笑了,他也笑了</p><p><br></p><p>他是权王之子</p><p>她是将军之女</p><p>他们从小一起长大</p><p>“椿哥哥,快来看看我画的画”</p><p>李椿瞥了一眼,皱起眉头</p><p>若云溪明白了他的想法,几乎要哭出来</p><p>“椿……哥……哥”</p><p>他温柔的抚摸着她的头,</p><p>“很好看,云溪”</p><p>她高兴的几乎要跳起来</p><p><br></p><p>若云溪15岁那年,父亲战死沙场</p><p>若云溪跪在父亲的墓碑面前,痛哭失声</p><p>“父亲……您走了……谁来疼云溪啊……父……亲……”</p><p>以至于她没有看见凝视着她的李椿</p><p>“云溪,你还有我,不哭了”</p><p><br></p><p>20岁那年,一场隆重的仪式过后,若云溪踏进李家的门槛。</p><p>“云溪,这辈子能娶你,是我三生修来的福分,我发誓,今生只爱你一人”</p><p>她喜极而泣“我也一样”</p><p><br></p><p>但是她没想到,仅仅三个月,李家又迎进一个女人</p><p>她叫暮雪,也是千金小姐</p><p>“椿,雪儿发誓,今生今世,只爱你一人”</p><p>她在她们的婚礼上昏了过去</p><p><br></p><p>三个月以后</p><p>若云溪大病初愈,正坐在绿树阴下,观赏那浓郁的绿色</p><p>“椿……你来了吗……”她想着</p><p>但是三个月了,他一次也没有出现在她面前</p><p><br></p><p>“夫人,今天老爷在外面又有事了,您先吃些糕点吧,这都是晴儿自己做的”</p><p>“好”</p><p>晴儿看见她把所有的糕点都吃了下去,嘴角荡漾起一丝笑意</p><p>她顿时觉得天旋地转,昏倒在地</p><p>“老爷,她中毒了”</p><p>李椿和暮雪手挽手走了进来</p><p>“椿,我说过,今生今世,只爱你一人”</p><p>“雪儿,我也发誓,今生今世,不离不弃</p><p>”</p><p><br></p><p>“椿,到最后,你还是没有爱上我吗”</p><p>“椿,不是说,娶到我,是你的缘分吗”</p><p>“如果有来世,我一定不要遇到你”</p><p>她咽下了最后一口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