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花开意 风情抚依依

思吾

<p>摄影:思吾</p><p>出镜:依依</p><p>场景:灵山农庄,荫家堂</p><p>时间:2020.5</p> <p class="ql-block">人物封面</p> <p class="ql-block">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p><p class="ql-block">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p><p class="ql-block">却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p><p class="ql-block">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p><p class="ql-block">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p><p class="ql-block">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p> <p class="ql-block">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p><p class="ql-block">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p><p class="ql-block">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p><p class="ql-block">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p><p class="ql-block">含著泪 我一读再读</p><p class="ql-block">却不得不承认</p><p class="ql-block">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p> <p>在这个阳光的世界里,</p><p>我只需要花园的一张长椅</p><p>和晒着太阳的猫……</p><p>我将坐在那里,</p><p>怀里揣着一封短信,</p><p>一封很短很短的信。</p><p>这就是我的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