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语文课添加生趣。

杨凯清

<p>昨天,上语文课,老师叫我上去讲</p><p>讲一则寓言故事名字叫《鹿角和鹿腿》</p> <p>  我高兴地上了台,兴高采烈地讲道:“从前,森林里有一只漂亮的鹿,一天它囗渴了,去河边喝水,发现自己的角多么美丽……突然一头狮子正向它慢慢逼近……不知不觉之间同学们都笑了起来……</p> <p>  有的笑得都撞到了墙,有的望着头笑,还有的都笑倒了。我在想是不是我的语言太生动形象了?当同学们说出原因时,我都快笑哭了,可是我忍住了。</p> <p><br></p><p> 老师说:“前几天我都气死了,可你这一说,气全消了。在走下台时,老师还和我握了手呢,当时我十分激动,我的心都从嘴巴里足。跳了出来</p> <p>  在回桌位时,我在想,下课的时候会不会被人采访?</p> <p>  今天的语文课上我真的闹了不少笑话呢!</p>

语文课

老师

同学

走下台

生趣

鹿腿

它囗渴

说前

我握

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