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春天思念你

已注销用户

<p>天上的流云遮住了一片浮光,风吹来了花的芳香,时间日夜交替,春天写在花的脸上。也许,心被春景迷惑了,竟然在花海中忘记了自己的年龄。春天里,我想剪一段风的安暖,收藏在我的衣袖内。</p> <p>生活中,喜欢春天的景色、喜欢春雨的微凉、喜欢春花的美丽、更喜欢夜间雨打窗棂的浪漫。春天的时候,春风和煦、春雨抑扬顿挫,似那诵读者悦耳的声音。</p> <p>在美丽的春天里,我的思绪随风飘荡。一些往事如烟,随风飘散。所有储存脑海的故事,都是人生的留白。阡陌经纬,人生起伏,时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悄悄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p> <p>今日,春风悠然,桃花、梨花、杏花、海棠花,灼灼其华,明媚绽放。它们那诱人的芳香,掠过心海。今日的天色很好,花儿很美,远方的你,是否会出现在我的眼前?</p> <p>风撞在柳枝上,柳枝在风中摇曳,桃花努力地向远方张望,我的心绪被桃花的眼神带动,我想,如若你能够出现,那定是我春天里最意外的惊喜。</p> <p>时间如水,匆匆易逝。流年静静安稳行进,我的内心深处,那长长的思念,是心中的话题。这多彩的春天,唤醒思念的神经,此时,相思的泪水,涔涔下。</p> <p>春天,气候温暖。轻轻推开窗子,那美丽的牵挂,那温馨的话语,都是春天里的盼望。人生里,所有的相识相知,唯一份缘,留在了心间。</p> <p>时常在文字里,记录我们的相识,记录我们的相知。相爱的日记,因为我们相爱已经两年。今日,思念被春风轻轻唤起,落在轻蹙的眉间,栖息在心上。</p> <p>习惯在文字里记录,虔诚的思想,习惯在文字中把思念梦想。 光阴渐行渐远,过往的时间里,记录了太多的人生故事!如今,坐在春的时空下,把思念幻想成美丽的童话,把思念写成春天的景色。</p> <p>远方的你,可知我的心念?我知道,我的心事你最懂,也许,往后的时间里,今日的思念,便会随着光阴流转成为追忆。</p> <p>日子在时间里过渡,一场春雨,打湿了桃花的脸,春深处,落雨飞絮,都是季节里的应该。暮春深深,我期盼你安好,我安然。</p> <p>春天如诗,诗情画意,我多想在这样的春天里,与你携手,看花儿开放、小溪潺潺、看青水秀、一起看小桥流水人家。</p> <p>时光里,我很感谢,感谢上苍让我与你相识相知,也很感谢你,成为我的知音。红颜知己,心灵相通,默默陪伴。</p> <p>今天,我想胁下生双翼,飞向你的身边。曾经幻想,你不在春不走,你不在花不开,幻想时间懂我的心念,它会为你我的相见而停留。</p> <p>春日,清风作弦,惹得百花争艳,谁知,春花已落,你未见,我的思念在春天里漂泊。些许的心痛,是春天撩拨人的心扉,还是你没有灵犀?</p> <p>我含笑在大地上走过,含泪在雨天里思念,心碎了,雨瘦了,当春花已落,夏即将临时~我看到,柳岸如烟,一川烟雨,小鸟欢乐,蝴蝶翩翩,思念如歌,有悠扬的美,也有婉转的忧伤。</p> <p>寂静的时空下,花无笑,风无声,季节的枝上,悬挂着夏即将来临的信息。我知道,这个春天,你是不会来了!</p> <p>寂静的时空下,花无笑,大地上的无名的小花,它们默默地在春天里,吐露着芳香,它们也想把这个世界美丽。</p> <p>春风轻轻撩拨柳枝,走了,又回,转过身轻轻告诉我:这个春天,你我不能相见!此刻唯有我独自一人在春风中站立,眺望远处隐隐的山,倾刻间泪水串串……</p> <p>红尘深处,静水流年。携三千温婉,许你一世安暖。琉璃般的心事,浅藏于扉页。低眉娇羞,举手婀娜的女子,纤尘里,细数着光阴,指尖滑落的浅语,只想,淡淡心念,默默喜欢,守一季明媚,看草长莺飞;寻一处清幽,淡一缕浮华。</p> <p>前世,为你,墨染尘香,吟痛弯眉。今生,为你,寂静中开出一朵花,名曰思念,诗意般从未凋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