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江绍虎 5.17

<p>语文: 虽然已经过了一学期,一周四节课。但我对语文的感悟还是没有什么东西</p> <p>数学:从一开始的简单到现在也要动动脑子了,这就是我对数学的感悟</p> <p>英语:从初中的还可以到现在的勉强。感悟就是我对英语是又懒又难</p> <p>网络:从上个学期的Word和PPT转移到了现在的pt(思科),我个人感觉pt比Word,PPT更适合我,pt偏向理论方面的只要方法讲了并且没有打错和软件没出现BUG就可以通过,但Word的布局排版色彩搭配都需要很强的设计,但我没有且每怎么练习。所以pt比Word这类的更适合我</p> <p>网页:是这个学期我最喜欢的一问课程了,从一开始的记事本手敲代码,在的现在使用DW进行操作虽然有时候出一些问题,不知道如何是好,但还可以接受的。现在我一看到有趣的页面布局就会在浏览器里查看源代码,虽然有大部分看不懂</p> <p>pr:是由ae转化的,但比ae简单多了,ae是真的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