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的故事》--作者(美)贝克-哈吉斯

小憩贤酌

2020年4月29日上午,我到一个非常尊重的好大姐家谈事,大姐正在家庭大扫除,有很多书准备扔掉,基于对书的热爱,我挑选了几本自己喜欢的带回家,其中就有这本2008年1月由当代中国出版社出版的《管道的故事》。作者贝克-哈吉斯是美国作家、演说家、企业家。<div> 这是一本好书,正文共114页,可惜我读的太晚。</div><div> 学会建立管道的人,才是真正成功的人!</div><div> 我边读边化费一点时间把这本书拍下来,通过微信发给女儿、侄子、外甥等,希望他们能读懂此书,希望他们也能建立自己的人生、事业、健康管道!希望他们不仅有美满的家庭,更有“家国”情怀,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拓展视野、提高休养,年轻时就要有为国效力、为国尽忠的思想!</div><div> 同时整理成此文,但愿能对我更多的晚辈、亲戚、好朋友及有幸看到此文的朋友们,有所帮助和起发。</div><div> 正如封面所言,这本书是“关于财富最好的寓言”!</div><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b>“成为百万富翁不是一种机会,而是一种选择!”</b></font></div>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