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什么

浅书

<p>1.</p><p><br></p><p>有人故意探问我的故事</p><p>我不会说</p><p>等自己的心开始正直的指挥</p><p>关于曾经黑色的脉搏</p><p>是我伤害自己的利器</p><p><br></p><p>我活着</p><p>我的手挂着辟邪的桃核</p><p>只是我不相信</p><p>我的心门还会不会打开</p><p><br></p><p><br></p><p>2.</p><p><br></p><p>发霉的绿</p><p>在一层一层的活跃的画纸里</p><p>但是,我现在要收回白色的土壤</p><p>此时我是怎样的消瘦?</p><p><br></p><p>不知道</p><p>我只是从痛苦的眼睛里</p><p>看到衰落的密码</p><p><br></p><p>时间是一场漫长的战争</p><p>怎样刺痛一个季节</p><p>北风才会吹过来</p><p><br></p><p>还有什么可以点燃我的欲望</p><p>除了沉默如金子一样修炼</p><p>或者刚绽开的夏天</p><p>也允许我像一只狐狸</p><p><br></p><p>抚慰那些营养品</p><p>就在这里</p><p>从我的裙子到皮肤</p><p>继续处子之身冷静</p><p><br></p><p><br></p><p>3.</p><p><br></p><p>把冷引向遗忘</p><p>我的冷漠眼睛不言谈</p><p>在七楼的清晨</p><p>我的爱追踪</p><p>一个一如既往的词</p><p><br></p><p>一直是光</p><p>拯救我</p><p><br></p><p><br></p><p>4·</p><p><br></p><p>说不出的爱</p><p>落在黄色的餐桌上</p><p>有的隐秘</p><p>会不会绑架灵魂里的光</p><p><br></p><p>现在,我的心</p><p>绕过一条条河流</p><p>也绕过一座座村庄</p><p><br></p><p>或者我从前写的爱是对的</p><p>爱就是同归于尽</p><p>爱着的人永远崩溃</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