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所盼所愿

维度

<p>我微笑着走向生活,</p><p>无论生活以什么方式回敬我。</p><p>报我以平坦吗?</p><p>我是一条欢乐奔流的小河。</p><p>报我以崎岖吗?</p><p>我是一座庄严思索的大山。</p><p>报我以幸福吗?</p><p>我是一只凌空飞翔的燕子。</p><p>报我以不幸吗?</p><p>我是一根劲竹经得起千击万磨。</p><p>生活里不能没有笑声,</p><p>没有笑声的世界该是多么寂寞。 </p><p>什么也改变不了我对生活的热爱,</p><p>我微笑着走向火热的生活!</p><p> ……汪国真</p> <p>用心善待生活,善待自己。</p><p>你将发现生活不再是乏味的重复,</p><p>或漫长的苦挨,</p><p>而是充满热情和快乐的体验。</p><p>每一个日子都是如此新鲜、美好,值得珍惜。</p><p>如此,才能把你的生活过成你想要的样子!</p> <p>摄影:维度、远山</p><p>出镜:小小浪花(妻)、维度(夫)</p><p>时间:2020.5</p><p>地点:抚仙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