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静美

今生有你

<p><b style="font-size: 20px;"><i>今生有你:习作</i></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i>晚秋静美,时光无言,光阴就这样轻轻的流走!枫叶,由绿变得那么鲜艳,那么艳丽夺目!梧桐,银杏叶由绿变黄,由黄到落叶,风儿由柔变强。仿佛在说,冬快来了!</i></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i>晚秋静美,我还没来得及抓住秋的裙摆,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我还没来得及倾心聆听秋的故事!冬天的脚步声,却已缓缓响起。冬天就要来了,而我,只能向秋天道个别。向十月说声再见!时光远去,岁月静好,我用欢快的心态拥抱未来。把梦想留下,把童心留住!</i></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i>岁月更替,四季轮回,晚秋静美,色彩斑斓,渲染了秋的世界。落叶归根,去寻找泥土的芬芳,秋去冬来,莫道岁月晚!不蹉跎,不虑度,不念过往。把一路风景看够,岁月不负天地,你我不负时光!</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