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露之喜

陈朝东

<p>  我是二宝張雨然,今天是我迎来人生的第一次登场亮相———出生100天啦!人称"百露之喜"。</p> <p>  我将带着所有人的祝福,健康、平安、快乐的成长,做一个可爱的宝宝。还记得三个多月前的今天吗?这是充满惊险与惊喜的一天,毕生难忘。不知不觉,过去三个多月了。看着我慢慢的一天天长大,是爸爸妈妈最大的心愿。</p> <p>  今天,我还听到很多很多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的祝福:祝小公主茁壮成长,永远幸福快乐哦!还听到一个特别熟悉的声音,那就是张雨欣姐姐对我说:妹妹你要快快长大哦,我们姐妹俩都要健健康康的、快快乐乐的!</p> <p>  我好想对大家说:爸爸、妈妈、姐姐,还有爷爷奶奶、姥爷姥姥,我也爱你们的,我会好好的好好的在大家守护陪伴下,健康快乐成长!感谢你们给我一个快乐的百露祝福!</p> <p> 哥哥、姐姐们玩的开心啊!</p> <p>  阿姨、小哥哥好!</p> <p> 姨奶奶、婶婶、表叔们好!</p> <p>  奶奶、婶婶、叔叔们开心啊!</p> <p>  爷爷、叔叔们好!</p> <p>  舅奶奶、爷爷干杯!</p> <p>  爷爷、姥姥、舅舅干杯!</p> <p>  叔叔、阿姨、婶婶们好!</p> <p>  舅奶奶、叔叔、爸爸干杯!</p> <p>  叔叔、爸爸干杯!</p> <p>  姨爷爷大口吃肉,爽!</p> <p>  谢谢爸爸的老师、同学的祝福!</p> <p>  姨奶奶、哥哥姐姐开心快乐!</p> <p>  感谢你们的光临!</p> <p>  姥爷、叔叔、爸爸干杯!</p> <p>  姥爷、爷爷干杯!</p> <p>  姨爷爷、姨奶奶们拍个合影照!</p> <p>  爸爸的特邀朋友作酒宴主持词视频</p> <p>  爸爸作酒宴答谢词视频</p> <p>   人生会有无数个第一 :</p><p> 第一次呀呀学语,第一次歪歪扭扭的学走路,第一次跑第一次跳,第一次进学堂,第一次考试,第一次哭第一次笑,第一次说谎,第一次助人为乐,第一次交友,第一次•••••人生会有无数个第一次,等着我去经历。</p><p> 我觉得这是美好生活的一部分!我也希望,期待经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p>

第一次

干杯

叔叔

爷爷

爸爸

百露

祝福

姨奶奶

姐姐

姥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