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许馨予:明天的希望,让我们忘了今天的痛苦

许馨予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成长的过程总是要经历坎坷的</b></p><p> 我叫许馨予,我是来自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在家里,我们家7兄妹,我有6个哥哥,因为闺女就我一个,所以,虽然家庭困难,但是兄妹当中我算是被捧在手心里疼的那一个。因为一直被疼爱,所以,小时候的记忆中是对未来没有什么梦想的,总觉得这辈子都会被别人这么疼爱着。没曾想,在我上初一的时候,我的父亲因为生病没钱到医院接受正规的治疗而离开了我们。从那时起,我们家陷入了困境,即便家里困难,我依然还是倍受宠爱的。尤其是被我的妈妈宠得让哥哥们有些嫉妒。</p> <p>这是我初中时的照片,看到这个照片,依然会回想曾经被捧在手心里疼爱的那种幸福感。初中毕业以后,我有强烈的大学梦想,因为家庭困难,上高中实现不了,大学梦也就随之破灭,那时候家里确实困难,家里人说:“上高中即便考上大学也没钱读”。无奈之下,只能到我们当地的一所职业技术学校读书,两年后毕业就进城打工。从此以后,生活就是自己的事了。因为没有学历,也没有背景,又急需一份工作,刚好一家餐饮店招工,就去应聘前台收银员工作了一年。到里面的时候刚好是我们家最小的哥哥考上大学开学的时候,因为急需学费就给老板预支了一年的工资1500元。一年后离开了这家餐饮店重新开始找工作。</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最终的结果都从每一个选择开始</b></p><p>你的确比别人好,问题在于不是每个人都想要选择更好的,因为好有好的坏,坏有坏的好。1998年3月,我进入保险公司工作,虽然那时候对这家公司了解不多,但是进去工作后从我在餐饮店一个月150涨到了300,觉得特别开心,虽然口袋里总是没有多余的一份钱,但生活也依然如此,无忧无虑。世上没有白走的路,每走一步都算数。以后发生的一切和以后走的每一步路都从这次选择开始。工作、感情、婚姻、生活的路都从这里开始。</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生命里总会有一个旁人无法填补的虚空</b></p><p>2004年,我经历的家庭婚姻的变故,从此后,我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也开始畏惧生活,总是一眼望不到头的生活让我身心俱疲。但也没办法,为了孩子的责任感,我必须坚强,因为我不坚强,没有人会替我挡,在这个阶段,不只是对孩子的抚养责任带给我的压力,还有一些自己无能力偿还的债务。</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人生不怕过错,就怕错过</b></p><p>下面来聊聊我的美乐家故事,我是2014年为了支持好朋友创业成为美乐家试用会员的,成为会员后受益于美乐家的多款产品,美乐家漱口水和肉桂牙膏改善了我多年困扰的口腔溃疡,易舒宁改善了我严重的失眠症状。当时也不理解美乐家和水、电、电话费、天然气一样是包月消费,只是简简单单支持朋友创业而已,在成为会员第二个月,我的推荐人叫我来参与分享,可以赚点额外收入帮补家用,其实她让我成为会员的初心也是为了想让我改变生活现状。但那时候因为工作太忙,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加班,好几次她去找我都看着我忙到跟她打招呼的时间都没有。这种工作节奏让看在眼里的她更是坚定要把我带到美乐家,经过她的多次刻意引发,我总是无动于衷,给我发一些课件,叮嘱我:“反正你睡眠不好,睡不着的时候听听就睡着了”,我都开始对她这种缠着我经营美乐家的行为感到反感,但她一直都没放弃过,后来她就死缠烂打逼着我做,整天打电话要来找我,我都回绝她,因为特别忙,也就一直没给她见面的机会,2014年11月底的一个晚上,天气特别冷,她在大街上等我,加班结束后我把她在等我这个事忘了,十点多的时候她给我打电话说还在街上等我,那时候是处于内疚答应她来经营,没有经过系统学习就启动,并答应她当月上D,因为非要上D不可,也确实在2014年11月最后三天达成D。上D后就停下来了,又开始忙工作,我一直认为经营美乐家上D就是已经成功了,没有想过能复制分店,加盟店,能通过四大系统做大美乐家,更不知道能在这里走远。所以,系统学习和走流程是成就美乐家的关键,不听推荐和咨询线的话是要走弯路的。在这里有三种人:一种是不愿意归零学习臣服系统复制下去离开的;第二种没有走流程盲目启动走了弯路在回到系统学习重新开始的,第三种是开始就进系统学习走流程最大美乐家的;我属于第二种。在此,我特别感谢我的推荐人和咨询线一直没有放弃我,特别感恩我的推荐人把我带到美乐家。</p><p>或许,感情婚姻和家庭的变故我已经欣然接受了。因为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身体发出了警告,经常是生病坚持工作的,在2015年中旬,我的工作岗位发生了变化,没有任何理由的前提下公司空降一个人顶帖了我,因为付出太多,所以不甘心也不能理解,因为带病坚持工作,结果却太残酷,所以,这件事成了我生命中过不去的坎。现在想想也正常,传统行业的体制如此,在传统行业,老板只能给你个位置,却不能给你未来。你的命运是决定在别人手里的,传统行业的岗位只有一个,你的位置由他人决定。和能力努力没关系。</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长大了和成熟是两码事</b></p><p>不论是感情、婚姻、家庭、工作、事业还是生活,成长和成熟,都是一次经历的过程。生活中的每一次经历都是收获,每一次挫折都是感悟。因为这次工作中的变故,在我推荐人的引导下,我决定重新了解美乐家事业,所以定下心来进入育才系统学习,通过学习知道了事业和职业的区别,也知道美乐家不用囤货卖货,也不会伤人。尤其是公司助人的理念,小人物可以依附公司的系统创业,我决定在这里走下去,也是通过系统学习,我知道,我来这里是来换象限的,不是来换工作的,也是通过学习知道,如果仅仅只是换个工作,换到哪里都一样,我们的命运始终是决定在别人手里。在这个过程中,我家孩子也因为我每天努力的学习感染了,他的学习成绩也持续上升。每次我的晋升恭贺徽章我都会送给他,我跟孩子有个约定,我在美乐家努力达成ED,你高考考个本科。这个约定如期而至,我们都做到了。这个约定达成以后,我几乎没日没夜的学习,以前开车的时候都是听音乐,后来开车的时候都是听课件,每次出差的时候,在等人办事的时间我都在车里听课件,趴在方向盘上记笔记。我们的这个约定我是提前达到了,我把ED恭贺徽章拿回来送给孩子的时候他说:“这个你给了好多”。我说:“这个不一样,这是ED的恭贺徽章,ED代表1000个老顾客的市场”。看着孩子特别开心,也看得出来他为我感到骄傲的表情。在我达成ED后,他从班上的38名上升到第一名,从年级的52名上升到前十名。也因此,让我懂得了教育孩子,言传不如身教。自己的成长很重要,教育孩子不是一味的去要求。我和孩子的下一个约定是:他大学毕业的时候考研究生,我在美乐家努力达成ND。</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助人达成目标,共创美好未来</b></p><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美乐家把助人的理念写进制度里,当我通过学习后了解美乐家背负的助人的使命的时候,这也是我的热忱所在。在这里,可以做到真真实实的去助人,帮助他人成功,助人达己,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小人物等待着我们的帮助,在这里,我们有改变别人一生的能力,你只要愿意进入系统学习,带着伙伴进入系统学习,就能实现目标。在这里,你要什么样的位置都由自己决定。接下来的目标是带伙伴们进入育才系统学习,帮助更多伙伴在这里达成目标,自己努力达成ND。</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