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着等你三千年

军哥影视

<p>  站着等你三千年,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胡杨站着三千年,倒下三千年,不腐三千年的传说。作者王琪利用胡杨林与雁的传说,虚拟男女主角分别住在梅里雪山两边的草原上,男主角和女主角在雪山里相遇,解下不解之缘,立誓海枯石烂,永不分离。。。。。。</p><p>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女主得了不治之症,女主知道自己医治无望之后,日益焦悴,在时日无多的情况下,面对一无所知的情深意重的男主,更是牵肠挂肚!女主思来想去,觉得应该想办法让男主放弃她,于是和家人商量,让家人骗男主她要嫁给别人了,让男主忘了她,并且告诉他哪天出嫁。。。。。。。女主和家人商量出家,哪天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因为她知道男主一定会来。。。。。让女主没想到的是,男主在她出嫁的前一天晚上,翻过雪山来到她的帐房前,这一夜,胡琴伴着男主低沉的嗓音的歌曲声,如箭穿进女主的心扉。。。。。。女主忍受着穿心般的痛没有出去见男主,天亮了,女主在家人的帮助下,穿上了嫁衣,在父亲的搀扶下上了花轿,女主在花轿中看着离他越来越远的男主,忍不住流泪喊着,《别等我了》。。。。。。当走到男主看不见的地方,女主下拉花轿,痛不欲生。。。。。。几日后,女主在撕痛中重病去世,男主一直在思念中等待,六年后男主才知道事实,来到女主坟前,哭诉而誓,生也等你,死也等你,愿做胡杨等你三千年,为了不让女主孤单,陪守孤坟,孤独一生。</p> <p>我翻过了雪山,来到了草原,</p> <p>难道你忘了我们发过的誓言?</p> <p>只为在你出家前再看你一眼</p> <p>说好了,要一起海枯石烂</p> <p>难道你忘了我们发过的誓言?</p> <p>妹妹,你要做一只绝情的雁,哥哥做胡杨等你三千年。</p> <p>阿妈说我们缘分就是太浅</p> <p>阿爸不说话,抽了一夜的烟,在你的帐房前,我唱断了琴弦</p> <p>妹妹,我等你三年又三年,才知道你去那个地方叫永远。</p> <p>生也等你,死也等你,等到地老天荒,我的心不变。</p> <p>看着你走远,我把泪流干,妹妹,你要做一只绝情的雁。</p> <p>等到地老天荒,我的心不变,妹妹,我等你三年又三年。</p> <p>哥哥做胡杨等你三千年,生也等你,死也等你。</p> <p>在你的帐房外,我唱断了琴弦,看着你走远,把泪流干。</p> <p>妹妹,等你三年又三年,才知你去哪个地方叫永远?你说别等我别等我,可我怎么忍心让你守着孤单?</p> <p>所以王琪利用阿哥阿妹真实的故事编写了,动人的歌曲《站着等你三千年》流传着大江南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