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已注销用户

<p>握着爷爷那干瘦的手</p><p><br></p><p>我感觉到了久违的温暖</p><p><br></p><p>20年前,你牵着我,你大步向前</p><p><br></p><p>20年后,我牵着你,你步履蹒跚</p> <p>牵着爷爷那温暖的手</p><p><br></p><p>我感觉到了莫名的踏实</p><p><br></p><p>虽然你的身影已不再伟岸</p><p><br></p><p>但在我的心中,你高大依然</p> <p>握着爷爷那踏实的手</p><p><br></p><p>我不再感到孤单</p><p><br></p><p>虽然你一天天变老</p><p><br></p><p>但我爱你的心永恒不变</p> <p>陪伴是最长情的爱</p><p><br></p><p>最长情的爱就是陪伴</p><p><br></p><p>爷爷,我爱你</p><p><br></p><p>我爱你,爷爷</p><p><br></p><p>你陪我慢慢长大</p><p><br></p><p>我伴你慢慢变老</p><p><br></p><p>陪伴是最长情的爱</p><p><br></p><p>让这份爱到永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