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开花🌼了。好看。

蔡蔡

<p>我非常喜欢仙人掌🌵🌵🌵🌵开花🌸🌸🌸🌸的时候。多么璀璨夺目,每天沉浸在它的《美色之中。》。</p> <p>可有时蛮讨厌他的,不开花的样子难看,特别是它身上的刺特别的锋历。一段被它刺中,你会鲜血直流还特别的疼。看它的刺……。让人望而生畏。</p> <p>想不到吧!仙人掌开花🌼那么的可爱,每天都看不够,直到它花🌸🌸🌸🌸谢了,我又不会去理它的。我就是喜新厌旧。</p> <p>望而生畏的仙人掌刺让我特别的烦它,可是它的花让我爱不释手。矛盾吧!哈哈哈哈。</p> <p>我看过的仙人掌的花都是红色的,像这样黄色的仙人掌花还是蛮少的。你看了后也喜欢它吗?</p> <p>欢迎仙人掌每年在我家凉台上开花结果。我还是不会去关心你,照顾你的。我会期待每年你按时来都我家凉台陪伴我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