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雨后

思民

<h3>   (小雨) 小雨 小雨你在耕耘者期盼中, 又降临到了城郭, 你把每个街道沐浴的, 十分清洁靓丽。 把人们的乡愁进行了, 重新梳理, 你扩大了城市的绿毡铺展,你给沃土耕耘送来了厚礼。 晨曦, 我望着窗外, 眼前出现了, 那茂盛的植物让我想起了,昨夜团队讨论的命题, 青春芳华如何培育? 我是谁? 我从哪里来? 我要到哪里去? 什么? 为什么? 怎么样? 看到了什么? 悟出到了什么? 如何去做? 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三观确定了人生遵循的哲理。 淡淡的云影, 来去似梦, 恰恰的莺啼欣然如弦, 暖风追逐着微醺的芬芳, 阳光抚摸着青灿的, 温柔靓丽。 小雨飘然随风, 像是上苍派来的天使 , 帮助人们打赢抗疫保卫战。久违的新鲜空气, 让我陶醉的摘下了口罩。 青春的笑脸, 充满期待的身影, 多情的鸟鸣, 给了我们入春以来, 从未有过的陶醉和惬意。 因情怀已被小风撩拨, 让人渴望付出。 因为心已被小雨注满, 追求梦想的乐章, 已经确立。 啊, 小雨, 天地人间需要你, 你让人们的激情与浪漫, 正在沐浴中, 充满惊人的活力。<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