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是如初见,此生我便无需在墨色里怀念青涩时光里遇见的你

静品茶香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文字/静品茶香/拍摄地/桂林/出镜/小谢/ 出品/小蜜蜂QQ1465401475</span></p> <p>红尘深处,沧海变迁,物换星移,时过境迁,错过花期,忧伤在沧桑岁月里沉淀发酵。但破碎的心依旧期待再遇一场烟花怒放的浪漫。</p><p><br></p><p>容颜,虽在逝去的时光里荒芜。思念,却在颓废中愈发泛滥成灾。梦里,几回地老天荒?</p> <p>爱的传说,化为青石;情的神话,在悬崖边静静的守候,任风吹,任雨淋,依旧屹立,不为所动!试问,这份坚守的痴狂,今生与谁共?</p><p><br></p><p>红尘滚滚,缘匆匆来,又匆匆去!但我依旧痴心等待。因为你不来,我不敢老去。沉醉墨池不知归路?深深浅浅的字里行间,痛,彻心彻扉。</p> <p>难道芳华里遇到你,注定是一场经年的等待?!我知道,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只是明明遇见了你,为什么,一转身,你就混入茫茫人海,让我众里寻你千百度,杳无音信……难道,与你的缘真的是沙漏,注定留不住?!</p><p><br></p><p>你若不再来,我真的不敢老去。我无数次叩问内心,是谁将诺言吹散,让海誓山盟在天空中无力的飞舞?经年之后,才弱弱的明白是自己年轻不懂爱……是自己不够优秀……</p> <p>芳华里遇见你,我已万劫不复的沦陷,将你的温柔深深的藏在心里。经年累月的相思,脆弱的内心无时无刻不在煎熬,情愫,在心里无论如何挥,总是无法挥去,我不愿也不肯轻易舍去你……</p><p><br></p><p>凄凄惨惨戚戚朝朝暮暮,一地相思两处闲愁,如若再见,我不会再轻易放手,一定要时光为你停留。让你的心与我的心的碰撞,穿破世俗,穿越偏见,穿越时间,穿越阻隔,达到幸福的彼岸。如若再相遇,我还是愿意继续为你沦陷。</p> <p>人生若是如初见,多好!在最美的年华相遇,不再让流年在不经意间悄悄逝去,不再有回首物是人非,不再低吟浅唱情何以堪。不再一声叹息,叹一世离愁。</p><p><br></p><p>人生若是如初见,多好!你如小荷刚露尖尖角与露珠初沾,淡雅秀丽,清新脱俗……世间一切是如此的美好!</p><p><br></p><p>人生若是如初见,多好!我便不用在墨色里絮絮叨叨的怀念青涩时光里遇见的你!</p><p><br></p><p>只是如此美丽时光,我已错过,却又偏偏在流年中轻轻拾起,念念不忘……</p> <p>初见你的那一刻,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是我剪不断理还乱的缘,是前世今生爱与情的延续。只是因为年少不懂爱,苍白了等待,苍白了昭华,苍白了岁月,只留下思念的细纹悄悄爬满双额……</p><p><br></p><p>因为不懂爱,人的一生,总在思念中度过。思念青涩时光里遇见的你,思念你的温声细语,思念那段与你有关的爱与情……时间可能会麻木我的心,苍白我的灵魂,但永远无法剪断我对芳华里遇见的你的思念。</p> <p>不是心里只有你,而是心里装着你,就再也装不进别人。</p><p><br></p><p>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想你让我更寂寞。</p><p><br></p><p>不是眼里只有你,而是再也没有人能入我眼里。</p><p><br></p><p>牵过了你的手,就不再想牵别人的手。你留在我手心里的余温,是我今生唯一的温暖。</p> <p>如果有如果,只想与你携手伴夕阳。如果没有如果,我愿化作一棵树,屹立在你来世路过的路口,等你路过,为你遮阴挡雨。</p><p><br></p><p>这样偏狂,如此执着,这般守望,只因今生芳华里遇见过你,爱上了你。</p><p><br></p><p>这辈子芳华里你我情深缘浅,一转身就是一辈子。年轻不懂爱苍白了爱与情,但即使白发苍苍了,我依旧会怀念芳华里你给过的倾世温柔。</p> <p>之所以难以忘怀,是因为芳华为你倾心,不顾一切。如果你我不喜欢,又怎会曾经在一起?如果我不爱你,怎么会害怕和你分离?</p><p><br></p><p>坚持半生之后,选择放手,并不是不想坚持,而是发现芳华的爱与梦已无法实现。</p> <p>这个世界上最深的痛与苦,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欢,而是极致深爱之后,以爱为借口的互相伤害。</p><p><br></p><p>为了爱,应该放手。这样经年之后当我老了,依旧清晰的记得你当初让我心动的样子。</p> <p>为爱执着,往往就会被爱所骗;为爱痴狂,常常就会被爱所伤害。</p><p><br></p><p>岁月沧桑了思念,寂寞的深夜想起,一分酸涩一分幸福,因为芳华的你在我的心房里埋下了思念的种子,这是对爱的向往与执着的种子。这些年,种子已经生根发芽发芽枝繁叶茂……</p> <p>因为种子已经生根发芽枝繁叶茂,在凄美的世间里我为爱用尽全力,执着于夜深人寐时,独自守护,任凭冰冷的风吹痛我对你的思念。</p><p><br></p><p>痛,是真的痛了。伤,也是真的伤了。痛过伤过之后,心静了。心静了,才刻骨铭心的明白,你,注定是我生命的过客……</p> <p>忘不了你那似嫡仙般风姿卓越倾国倾城的脸,忘不了你稚嫩的青涩里隐现丝丝妩媚,忘不了你那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的淡淡红粉……</p><p><br></p><p>忘不了你那清澈明亮的瞳孔,忘不了你那弯弯的柳眉下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的那一瞬间,忘不了你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薄薄的双唇……</p><p><br></p><p>但最令我难忘的,是你未语人先羞的浅浅一笑和你转身离去后留下的淡淡悠悠清然自然的薄荷香……</p><p><br></p><p>人生若是如初见,此生我便无需在墨色里怀念青涩时光里遇见的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