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然

雨桐

<p>做一个</p><p>清清静静的女子</p><p>一半深爱,一半浅喜…</p><p>坐在时光的一隅</p><p>聆听一首</p><p>循环播放的曲子</p><p>一个人发呆,一个人回忆</p><p>一个人,静静地想你</p><p>…… ……</p> <p>想你时,许月光</p><p>柔柔的旖旎</p><p>我的心,也柔柔的…</p><p>一直喜欢</p><p>在流淌的夜色里</p><p>心有灵犀地触摸到</p><p>素心裹着深情的故事</p><p>一句我若来,你若懂,多好</p><p>只一句,已足够我一生</p><p>久久地翻阅和回忆</p><p>…… ……</p> <p>想你时,许微风</p><p>送来花的香息</p><p>我的心,也香香的...</p><p>一直喜欢</p><p>在香染的尺素上</p><p>浅浅的写下心语,写下</p><p>你轻轻来过的痕迹</p><p>当平仄韵律蕴养的红豆</p><p>落入一首安静的小令</p><p>相思,便种上了念,埋下了情</p><p>…… ……</p> <p>因为是你,也只能是你</p><p>我的心,柔柔的</p><p>我的诗,香香的</p><p>此生,就让我</p><p>做一个清清静静的女子</p><p>坐在时光的一隅</p><p>静静的想你</p><p>亲,你说,不可以</p><p>…… ……</p> <p>文转自:羽彤</p><p>模特:雨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