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够的山河日月、人间琐碎、时光年华。

林间阳光

<p>学生时代的友谊总是那么可贵而难忘!历经几十年岁月的淘洗,剩下的都是闪着金光的宝石。五十岁后我们更加坚信这一点。</p> <p>“任何亲密关系的品质,有一大部分取决于关系中有没有深厚的友谊。没有比深厚的友谊更像太阳普照万物的情感了。”老同学刘颖芳语。(嘿嘿,她比我深刻多了)从她身上我学到了许多。</p><p><br></p><p>如果说我是脆弱的,她则是金刚钻;我是家庭型,她是事业型。起初我们是一个跑道,在一个赛场打球,而今,她远远跑在了前边,我坐在跑道外为她鼓掌,但这一点也不影响我们的感情。我愿意远远的看她飞奔,为她加油!为她喝彩!</p> <p>“有一天</p><p>我会刀戟入库 马放南山</p><p>可是今天不行</p><p>今天</p><p>我要探寻悲伤和幸福的意义</p><p>我要站在桥头</p><p>瞭望不尽的神秘的远方</p><p>那里</p><p>有叫星辰大海的地方</p><p>那里的召唤让我不能自已</p><p>我愿意</p><p>做一名扛枪的战士</p><p>活成风中的旗</p><p>活成你祝愿的姿态</p><p>行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之上”</p> <p>你看这是她写的诗,多有雄心壮志啊!这些年她披荆斩棘,很快成为让老总,同行们认可夸赞的人。</p> <p>一个普通人没有做过销售,就会有点遗憾</p><p><br></p><p>看到过很多职场抱怨,这部分人大部分都不是销售岗。销售这个事情,你没有做过,就不知道自己会在现实里面变形到什么程度,不知道自己为了生活可以怎么扭曲。一份只看业绩的收入,就是一个清晰无比的标尺,抹去了无数的矫情,你不会再指望老板是否给你加薪,因为你知道,业绩上去,收入就上去,没有废话,你不成单,别人可以,没有偏爱,没有借口</p><p><br></p><p>销售考验一个人,保留多少自己的底线,自己人格会被怎么样锻造,塑形,而自己的内在力量和潜能也在这个时候出来,生命力也在这个过程蹦哒出来</p><p><br></p><p>销售是个趴在尘土里,抹去自尊重新学习这个世界规则,看清楚人性的过程,等有一天,你可以笑着站着把钱赚了,你的客人付钱给你的同时也很尊敬你的时候,恭喜你,获得了第二次真正的生命</p><p><br></p><p>找一份销售的职位或者兼职,从尘土里开始你真正的人生,从幻想中醒来</p> <p>这两年我受了重伤,不能在事业的道路上奔跑。你为我寄来你挚爱的每次出差都不离手的(资治通鉴)全套新书,让我和你共享共频。我病了气色不好,你寄来云南的金边玫瑰茶;听说我搬了新家,又寄来景德镇最好的瓷器!我要动手术了,你二话不说打来钱…,你总是这样默默地,主动地献出你对朋友的爱,毫无保留地赤诚地爱!</p><p><br></p> <p>上面是我们一起去梦桃源温泉山庄留的影。“安顺的杯子,弥勒的酒,昆明的玫瑰,伊川的友”,为了“千里一泡”你做了充分准备,梦一样醉了的我们玩了整整一天,笑了又笑。又是你请的客掏的腰包,一天花了上千的银子还分外开心,说就是想让朋友高兴,你真是实打实的待朋友!</p> <p>北京,贵州,云南……你仗剑走天涯!作为销售的一员,每年每天都在外面拼搏。戏说自己“本想做大哥身边的女人,一不小心却成了大哥”。你才是我心中的“大哥”!</p><p>老家是辽宁沈阳,工作在江苏泰州,求学在河南洛阳,正是这让我们相识相知相依!我有你而骄傲,有你而开心!</p> <p>爱不够的山河日月、人间琐碎、时光年华。年龄打不败你,挫折打不败你,五十二岁的你蓬勃得活着,热烈的活着,奋斗是你的永远的主题,赤诚就是你华彩的战衣!</p> <p>山河远阔,有友足以,相互滋养,珍藏心中!</p><p>谢谢你让我相信</p><p>友谊真的能天长地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