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得严的数学老师

美友165385190

<p>  我们班有一位数学老师,她管的很严,她就是袁老师。</p><p> 袁老师有一对不大不小的眼睛,上面带着一幅眼镜,显得炯炯有神,还有一张能说个不停的嘴,但是你以为她不会累吗?不,有好几次他的声音一下子就变得很小,于是,她让要人给他弄了一杯热水,然后继续讲课。</p><p> 要说为什么说袁老师管得严?因为你看了下面一段上课的片段就知道了。“前面四道计算没过的站起来!”袁老师说,“好,查同步练习的是谁?名字给我。查数学书的是谁?名字给我。查课课通的人是谁?名名字给我。" 这句话基本上每天都会重复一遍,如果没有听习惯是会疯的。</p><p> 这就是我们班管的严的数学老师,虽然她管的严,但我还是喜欢她。</p><p> </p>

数学老师

老师

管得严

我查

名字

课课

班有

班管

炯炯有神

不大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