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在羊群里生活

梦在远方

<p>整个2019年我用非凡的毅力管理了自己的身体,管理了自己的心理,体重从108公斤,降到73公斤,整个人完成了蜕变</p> <p>中学时我酷爱运动,篮球🏀,足球⚽️乒乓球🏓️,我是全练,跑步游泳,整天一个人泡在球场里,那是从不觉得累,争强好胜,从不服输</p> <p>直到中专毕业后,与同学,同事,朋友开启了推杯换盏,酒场不断的数十年的放纵生活</p> <p>一天有一天……一年又一年</p> <p>直至我吃的大腹便便,与小老弟“死神”方便在一起,更显得格外臃肿</p> <p>忙碌的企业生意让我忘却自己,浑浑噩噩过日子</p> <p>2019,4.12日的一次体检,让我顿时傻了眼,血压高,高血脂,脂肪肝……胖子的专利我全部占了</p> <p>4.20日我开始了第一次锻炼,一天几万步,几十公里的健步快走,晚上不吃饭,一周下来,脚疼,腿疼,饿的受不了,坚持✊再坚持,风雨无阻,5个月下来50斤下去了,7个月过后70斤没有了,如今我可以一口气跑上十几公里,也不觉得累,再次体检,一切恢复正常</p> <p>我不愿在羊群里生活,那不是我的家,我是一个有个性的狼,继续奔跑在无垠的旷野中</p> <p>我的性格8,从九种人格里脱颖而出</p> <p>我不再与一起锻炼的伙伴们讨论着柴米油盐酱醋茶,我必须义无反顾的回到企业家的狼群里寻找我的方向</p> <p>不为别的,只为那传说中美丽的草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