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欢欢老师

<p>美好的时光总如昙花一般,转瞬即逝。让我们一起抓住岁月的尾巴,寻找孩子们的痕迹❤</p> <p>  在这个假期里孩子们收获了成长,收获了快乐,但对于孩子们来说,他们总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值得去分享,在我看来,那是我们最缺失的东西,纯真。</p><p> 孩子们着急忙慌的跑过来和我分享他画了什么?好看吗?有点孩子会专门跑过来让我看一看,如果得到了夸奖,就会特别高兴,转身去给其他小朋友分享。尤其记得夸奖了孩子们了以后。孩子们都会转告自己的伙伴。特别骄傲和别人炫耀说,欢欢老师说我的很好看。</p> <p>孩子们都有属于自己的小集体,在幼儿园这个小社会里面,绽放自己的光彩,每个人都会做有用的事情,有的孩子会带头,有的会孩子会分工合作,等等。。都是孩子们的成长。</p> <p>  我和孩子们一起相互成长,走过来的一路,变成了我们珍贵的回忆。回首过往,看着他们一点一点的变化,崽崽们都成长了很多,情意异常珍贵,因为这是属于孩子们的记忆,和我共同的记忆。</p><p> 特别点醒我的一点就是,孩子们会跑过来和我说:“欢欢老师,这个好简单啊”其实孩子们的成长并不明显,但是你就是会突然感觉到他们成长了。</p> <p>假期这么长,孩子们开学以后依旧非常棒,离不开我们家长的细心呵护与教导,爱你们,辛苦啦❤❤❤😜</p> <p>午睡~</p><p>小小的脑袋,大大的梦想☺</p> <p>孩子们用自己手中的积木拼出自己的梦想城堡,用他们自己的双手去建造未来,创建未来,我相信未来与我们同在。</p> <p>继续建造👏👏👏</p> <p>孩子们的梦想成果🎉🎉🎉</p> <p>👏👏做的很棒哦!</p> <p>这学期孩子们的表现特别优异,上课举手回答我记得孩子明显多了很多,注意力也比上学期提高了很多,希望孩子们成长的越来越好✌</p> <p>尤其表扬进宇晨小朋友举手🙌回答问题,作为我们班新来的小朋友第一个哦!其他小朋友也回答问题哦,棒棒的😜</p> <p>表扬王沣宸小朋友,用积木给欢欢老师拼出了123456👏👏👏😜</p> <p>我们亲爱的曾老师,在为孩子们进行班级消毒哦,然后需要用湿毛巾再无死角擦试一遍❤❤辛苦,爱你^3^</p> <p>小凳子们在太阳下爆晒太阳哦,看一看谁最干净👀</p> <p>孩子们每天的玩具都会去进行擦拭哦😝</p> <p>渤哥不开心啦!偷偷告诉你们,渤哥想妈妈啦!嘘,不要说出去,渤哥只告诉我一个人😁😁</p> <p>每天早中晚各量一次体温😜确保孩子们的体温正常</p> <p>孩子们的点心💗,好恰😁</p> <p>有新朋友了哦😁😁开心😄</p> <p>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亲爱的家长们,崽崽们,下周见哦!</p>

孩子

小朋友

成长

欢欢

渤哥

分享

跑过来

老师

崽崽们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