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战友――献给我逝去的战友

企业文化

<p>  远了,更远了!当你的声音,天籁般飘来;当你的身影,化成了永久的记忆。我知道,我已失去了你,我的战友兄弟。</p><p><br></p><p> 战友啊!我看到了你!虽然,你远在天涯,与白云为伴;虽然,你身在海角,与海风同行。可我,依然看到了你。许多记忆可以抹去,许多往事可以挥去。唯有你的笑容,不能忘记。</p> <p>  战友啊!我知道你!知道你放不下的,是你的白发母亲。花开得再艳,都离不开根的牵引;树长得再高,都离不开土地的襁褓。即使你身在天涯海角,又怎能脱离母亲的视线。如今,你离开时的身影,已永远凝固在了母亲的视线里。在母亲的眼睛里,没有天涯,也没有海角。只有你,在她跟前的样子!</p> <p>  战友啊!请你走好!我在天涯的这头看着你,看着你化作一片祥云而去。听着你的笑声,报春鸟般在山谷中回荡。我会为你的年轻而哭泣,我只想把许多颗有良知的心,化成甘露,用柳枝轻轻蘸起,从天涯的这头洒到那头;从心畔之边,挥向海角之源。我想,你会安心的。</p> <p>  战友啊!安息吧!我们,就站在你的身旁,守望着那个太阳升起的地方。看到太阳,我们就会想起你,那永远不落的笑容!没有天涯,也没有海角,只有永远的思念,伴着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