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学前一班孙亦萱 网课第一周

大庆路小学 四年级二班孙亦萱

<p>疫情当前,停课不停学。今天老师带领我们开始复习学习知识啦。好期待</p> <p>小手放桌上。腰背要立直。课前准备笔和本。这些好习惯,我一直都记在心里。</p> <p>看看今天我学了什么!复习单韵母。</p> <p>复习凑十法</p> <p>复习三数四式。</p> <p>下课了。感恩亲爱的妈妈,陪伴我一起上网课。给您捶捶背,您辛苦啦!</p> <p>妈妈,喝一杯水吧。</p> <p>单双数你认识吗。这是根据亲爱的赵老师创作的画,我又画了一副。给我的老师点赞吧!</p> <p>这是通过亲爱的苏老师分享的字母宝宝的画,我自己又作了一副。</p> <p>画画很简单,小朋友一起画起来吧。</p> <p>老师搜集整理的儿歌们。一起来练习吧!礼貌歌</p> <p>礼仪歌</p> <p>感恩我亲爱的老师,你们辛苦啦。感谢你们搜集,整理,传授我们这些知识,点滴积累,集腋成裘。我们要做未来的你们,做一个乐于奉献的人!老师,你们辛苦啦,我爱你们!</p> <p>我们班还有好多好多小朋友。都特别的棒,我要给她们点赞,我要向她们学习!</p>

复习

老师

亲爱

点赞

你们

辛苦

搜集整理

小朋友

感恩

集腋成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