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我在黄鹤楼等你》(歌词)

人在旅途:(贺腊根)

<p>飘雪的时候</p><p>你逆行来到武汉</p><p>担起了挽救生命的使命</p><p><br></p><p>花开的时候</p><p>你静静离开了武汉</p><p>战胜了疫情荣归故里</p> <p>我心中的天使啊</p><p>你日夜守候在我的身旁</p><p>我最爱的亲人啊</p><p>你在重症监护操碎了心</p> <p>我心中的恩人啊</p><p>你给了我第二次生命</p><p>我最敬的英雄啊</p><p>你无私无畏把爱奉献</p> <p>你说了</p><p>再等樱花怒放时</p><p>一定来武汉看望</p><p>我说过</p><p>我携全家老小</p><p>在黄鹤楼上等你</p> <p>带你去看那万里长江翻清波</p><p>带你去看那风光秀丽绿东湖</p><p>带你去看那汉街商铺新气象</p><p>带你去尝那风味小吃热干面</p> <p>你一定要来啊</p><p>我的恩人</p><p>你一定要来啊</p><p>我的英雄</p><p>我在黄鹤楼等你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