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初夏

巴黎的雨

<p>与你相约</p><p>又是一年的初夏</p><p>清晰的记得</p><p>那年的你</p><p>粉色的面颊上</p><p>总是挂着迷人的风采</p><p>还有那从不修饰边幅的模样</p><p>那么的放松与自然</p><p>再次相遇时</p><p>发现两鬓又多了几根白发</p><p>额头上又画了几道岁月的痕迹</p><p>是谁辜负了你</p><p>又是谁偷走了你的青春岁月</p> <p>或许</p><p>生命就是一场游戏</p><p>一次就会离场</p><p>下一场不知何时再来</p><p>我羡慕四季花开</p><p>它会在四季交替中轮回</p><p>不属于它的季节</p><p>便会懒懒地睡去</p><p><br></p> <p>季节来临时</p><p>它会再一次醒来</p><p>不生不灭</p><p>我嫉妒你的高傲</p><p>却又爱你的芬芳</p><p>岁月不折不扣</p><p>将我的脊梁折弯</p><p>你却时不时露出你的媚眼</p><p>撩起我的情殇</p><p>让我难以自拔</p><p>于是我忍不住</p><p>偷偷地吻了你的香体</p><p>不小心</p><p>划碎了你的衣衫</p> <p>一瓣!两瓣!无数瓣!</p><p>撒落在碧绿的草地上</p><p>我</p><p>轻轻的拾起一瓣</p><p>揽入怀里</p><p>下一次相遇</p><p>还在这里</p><p>陪你不生不灭</p> <p>初夏的阳光</p><p>依然娇娆</p><p>我喜欢夏季的你</p><p>姹紫嫣红,桃红柳绿的风骚</p><p>蛙鸣蝶舞的雀跃</p><p>流水潺潺的碎语</p><p>这就是大自然赋予的美景</p><p>还有那女人的妩媚和柔情</p><p>同时在这个舞台上绽放</p><p>我</p><p>更喜欢半个世纪的你</p><p>如初夏的阳光</p><p>充满了力量</p><p>无拘无束</p><p>绽放着青春的气息</p><p>唤醒生命的活力</p><p>装点初夏的绿茵</p><p>下一个季节</p><p>只愿山河无恙</p><p>我们</p><p>还要相约在此……</p><p>2020年5月10日</p> <p>本文作者:傲雪寒梅</p><p>诵读:巴黎的雨</p>